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家居购”直播盛宴火出圈了!

资讯 TOM    2020-06-08 18:20

“万物皆可播”的时代已经来临。2020年6月6日,为突破线上营销力,华耐家居“全民家居购”精心甄选27款优质家居产品,联合了家居界百万级红人主播“钱公子”为好货代言,3个小时的直播观看人次超过62万,观看人数超过12万,同时在线人数峰值超过6.6万,直播间点赞数突破100万!在大力服务惠利于广大粉丝用户的同时,华耐积极为疫情后的湖北助力,5斤随州油桃1元购福利活动,粉丝们的秒空欲让整个直播间沸腾不止!

“全民家居购”直播盛宴火出圈了!

【 助力湖北 当红主播带货精彩无限 】

在整个直播活动的3个小时中,直播间商品超大力度优惠,现场更是红包豪横放送,氛围轻松愉悦,引爆了数轮粉丝们的消费热情。“钱公子”和华耐家居王牌主播赵云现场演绎了【网红爆款摩飞多功能锅】的实用性,不仅颜值高,还全能!煎、烤、烙、炖、煮、蒸、焖,就没有它不能做的菜!引发直播间弹幕和留言区的一片沸腾,赢得无数粉丝热情点赞,成交额也不断提升。

“全民家居购”直播盛宴火出圈了!

【全美畅销品牌舒达床垫】和【爱弛多功能沙发】的真人试睡体验,更是让粉丝惊叹大牌的魅力,隔着屏幕都能体验到产品高端的工艺和精致的材质。

点击量最多的【美的空气炸锅】,高颜值、高利用率、高性价比,粉丝们直接选购到断货,还有美的对流扇等其他二十余款福利产品,以优惠的价格,实用的功能,让网友们直呼都是“心动的感觉”!还有数轮花式抽奖活动,狂撒数万元红包雨,使得在线人数一路飙升。

“全民家居购”直播盛宴火出圈了!

为助农湖北,帮助当地受疫情影响的农产品打通线上销售通道,直播间还开展了数波“5斤油桃一元卖”的助农福利,湖北老农朴实的感谢视频,掀起了直播间里的另一波热度,刚一上架就被抢空,“拼手速”成为“抢油桃”常态,还有网友感慨:“人生遗憾——既没能为湖北拼命,也没能为湖北秒单”。

【精益求精 引领美好家居生活】

“半个月前,我就开始为这次的直播做准备了。”在此次直播前,“钱公子”和华耐家居直播团队已先期来到华耐家居,对直播产品进行体验、测评,严格把控产品的品质和性价比,以期将自己最真切的亲身体验和感受,分享给粉丝。

“全民家居购”直播盛宴火出圈了!

伴随着最后疯狂的点赞互动,和最后加推100份湖北随州油桃返场让利中,全民家居购直播盛宴圆满结束了,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更是一个营销新领域的的开拓!正如华耐家居常务副总裁孙立国在现场所言“为用户提供‘ 悦享品质家居生活’的生活理念,为用户创造更便捷的家装方式,华耐家居一直在努力、一直在突破!在消费者的支持下,在全体华耐人的努力下,我们会精益求精,不断前行!”。

“全民家居购”直播盛宴火出圈了!

“全民家居购”系列优惠活动在线下店面将持续到7月,联合马可波罗、蒙娜丽莎、箭牌、梦天、我乐、好莱客、志邦、欧派、奥普、摩恩、瑞士恩仕等家居全品类一线大牌厂家,活动产品涵盖装修全流程,瓷砖、卫浴、壁纸、地板、橱柜、衣柜、定制、门窗、吊顶、家电等等超多品类,家居+家装,完美搭配,定不负信赖与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