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业助力城市价值,合景悠活打造“新一线”城市商业样板

资讯 TOM    2020-06-08 18:59

近日,继荣获中指院2020商业地产百强第八名,合景悠活集团凭借对商业项目高品质追求、创新的运营理念、稳健的扩张速度,在2020联商中国零售年度颁奖盛典再夺“2019高成长商业地产企业”殊荣,合景·摩方(成都)获得2020年最具期待商业项目。据悉,自2017年以来,合景悠活旗下悠方/摩方已在成都、上海、北京、苏州、广州、佛山6大城市推出7座购物中心,商业版图持续扩张,其成都交子商圈集群更是引发业内瞩目。在令人惊喜的成绩背后,正是凭借母公司合景泰富集団深耕25年的稳扎稳打与卓越实力,成就了合景悠活商业近两年的高质量发展之路。2019年作为合景悠活商业的丰收年,囊获了“2019年度高成长商业地产企业”、“年度商业地产优秀运营商”、“2019年度购物中心行业优秀管理公司奖”等荣誉。

商业助力城市价值,合景悠活打造“新一线”城市商业样板

合景悠活商业荣获“高成长商业地产企业”奖项

当下,面对激烈的商业存量竞争以及疫情大考,合景悠活商业依旧脱颖而出:从全国六城联动唤醒消费潜力,到深挖成都交子商业集群的商业模式……持续的创新求变让合景悠活商业实现逆风翻盘,引领一波购物中心的复苏浪潮。

横:六城联动 唤起消费体验新浪潮

疫后城市消费亟待复苏,人们对社交、对公共空间需求也更加强烈;合景悠活集团积极联动旗下6城7座购物中心,以创新商业空间为核心,推出一系列体验式消费活动,以激发大众的参与活力和消费热情。

以成都悠方为例——在迎来2周年庆之际成都悠方联合国际先锋艺术机构Tate Art,以及国内知名艺术家殷九龙用声音对话成都,以一场声音的多维度艺术现场,拉开了主题为“声而不凡 Dream 2 U”的两周年周年庆狂欢庆典,多元感官轰炸,引爆城市声浪。

商业助力城市价值,合景悠活打造“新一线”城市商业样板
商业助力城市价值,合景悠活打造“新一线”城市商业样板

(成都悠方两周年庆典)

在此次两周年庆城市声音计划中,成都悠方用两大场内艺术装置,结合100位KOL的声音音像,为城市共发声,引发线上线下超人气关注。成都悠方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生活场景体验的同时,也将“品质商业引领者”的形象映入人心。合景悠活7大购物中心以创新的活动内容、有趣的互动体验,充分满足消费者回归社交的需求;在吸引起他们到来的同时,也增加他们在场内的停留时间,从而给购物中心带来了充足的人气和消费机会。据悉,成都悠方携手招商银行进行资源合作,联合场内儿童类、美妆类、零售类等业态共同发力进行抢券活动,促进商户及顾客的交流互动,形成线上线下消费闭环。

商业助力城市价值,合景悠活打造“新一线”城市商业样板
商业助力城市价值,合景悠活打造“新一线”城市商业样板

(多姿多彩的消费者互动活动)

合景悠活集团商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崔然表示,疫情趋于稳定后,作为一个拥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我们希冀可以助力城市消费复苏,恰逢苏州悠方和成都悠方在5月先后迎来两周年庆,这个时候基本其他购物中心还在观望状态,我们已经决定要如期进行,从春节期间开始进行长达数月的筹备。成都悠方此次结合IP资源、不断档的线上/线下活动、以及与场内商户的共同发力,务求为顾客打造一场关于体验和消费的饕餮盛宴,苏州悠方与成都悠方在整个五月和去年同比增长近20%。

合景悠活通过引发城市社交话题的主题活动,与城市展开对话,让商业空间变身链接城市与人的三维空间,让商业成为承载大众情感的容器与连接社交关系的纽带,引领了体验式消费的新潮流。据悉,整个五一小长假期间,合景悠活旗下7座购物中心,销售环比提升超50%,整体客流恢复85%,会员新增2W+,成就了疫情后国内鲜有的“逆风翻盘”优秀商业案例。

商业助力城市价值,合景悠活打造“新一线”城市商业样板
商业助力城市价值,合景悠活打造“新一线”城市商业样板

(充满“艺述,生态,乐活”气息的悠方)

纵:深挖片区商业价值 商圈集群打造城市样板

从全国多城体验式联动,到打造成都交子商圈集群的新一线城市样板,合景悠活集团在商业布局上展示了其雄心壮志。随着商业地产已进入深度运营时代,如何进一步挖掘城市片区的价值、推动商业空间内容创新,从而带动整个城市片区的发展成为合景悠活商业的思考命题。

商业助力城市价值,合景悠活打造“新一线”城市商业样板

(摩方24小时开放式街区式购物中心)

成都交子公园商圈是成都市政府重点打造的除春熙路商圈以外的第二个国际性商圈,合景悠活旗下的悠方、摩方是该区域两大各具特色的商业项目。协同即将亮相的合景·U8酒吧街区、W酒店、木莲庄酒店、幻酒店三大酒店,以及林立的写字楼、顶级豪宅誉峰和长租公寓集群,整体构成了一个都市综合体的集群。据合景悠活集团商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崔然介绍,商业团队正奉献全部的精力打造交子商圈最具标杆性的商业集群,力争成为成都交子商圈的龙头综合体。

商业助力城市价值,合景悠活打造“新一线”城市商业样板

(新晋交子商圈酒店地标W酒店)

在体验经济的加持下,商业空间不仅仅是一个建筑载体,更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感的场景。经合景悠活集团商业团队一手打造的成都交子商圈集群,以多元业态组合的形式,汇聚不同城市主体,将人与空间进行更紧密地链接,不断赋予商业体更丰富的内涵。据崔然介绍,即将开业的成都摩方作为花园式街区商业,将不受时间的限制,聚焦夜间消费需求,同时引入新零售领军品牌盒马鲜生等品牌来满足周边高质量办公和住宅客群的需求。合景·U8酒吧街区将汇聚14个具有格调的、热门的酒廊,带来特色酒吧文化的品质集群,目前正处于火热的招商过程中,签约率不错。这些将让成都人在太古里之外,诞生一个全新的夜生活圣地,真正成就交子商圈多极发展、多圈共生的城市商业模式。依托合景泰富母集团25年来多元业态的深厚积淀,合景悠活服务集团构建起一个更值得期待的商业蓝图。

小结:

在2020年受疫情影响的特殊环境下,合景悠活商业依然乘风破浪、一路高歌猛进——广州知识城合景悠方预计2020年年底盛大开业,为中新知识城居民打造“全民生活游乐场”。未来,合景悠活集团旗下悠方、摩方、悠方天地三大品牌,将秉持“无处不悠活”品牌理念,视推动城市健康发展、满足人们美好生活为己任,为购物中心构建更多想象空间,做更懂消费者的商业地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