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福利网全新上线百福得3.0企业员工福利管理系统

资讯 TOM    2020-06-08 19:17

5月28日,这场在特殊时期承载着不同以往的期待,受到各方高度关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正式闭幕。在两会的诸多声音中,“新基建”和“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一度成为社会热词。

新冠疫情的爆发使得传统经济被迫按下暂停键,新基建的提出则进一步加快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步伐。各行各业将趁此东风,通过数字技术赋能企业商业模式、管理运营。随之而来的,是协同办公、数字营销等新兴需求的爆发和SaaS应用需求激增的趋势。

东方福利网全新上线百福得3.0企业员工福利管理系统

近日,深耕企业员工福利管理领域的东方福利网就全新上线了百福得3.0全功能版企业员工福利管理系统,旨在通过数字技术赋能企业福利管理模式,提高企业福利发放体验。

无接触福利发放助力全民抗疫

5月22日,李克强总理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点赞在线服务等新业态,报告中提到“电商网购、在线服务等新业态在抗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继续出台支持政策,全面推进‘互联网+’,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

据悉,百福得作为东方福利网旗下的企业员工福利管理系统,专门为企业量身定制员工福利解决方案,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更是通过“无接触福利发放”的形式,为分散于全国各地的万千企业员工送去了暖心福利。

通过百福得系统,可将员工福利需求与数字化平台有机结合,帮助企业把零碎的福利计划统一管理。企业可在线上快速实现员工福利采购及发放,全程无纸化操作,线下快递送货上门,即使员工分隔多地,也能足不出户感受到特殊时期的企业关怀。

百福得3.0全功能版全新上线

作为东方福利网的头部战略产品,百福得3.0在技术、服务和功能拓展等方面都进行了相应迭代和升级。

据悉,相较2.0版,百福得3.0更具有技术优势:功能模块更为丰富,可满足企业链接员工的各种需求;数据看板可实时反馈福利动态及员工的喜好与选择;智能化系统管理支持企业自主运营;多层支付风控体系更为稳定,确保账户安全的同时兼容性更高。而在服务方面,企业可在东方福利网为其提供的服务支持下进行自主运营;也可由百福得专业团队提供代运营服务。

此外,为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的使用体验百福得3.0还全新研发上线了诸多新功能。诸如企业新闻、企业活动、员工调研、企业组织架构管理、节日祝福/个人祝福管理维护、多场景员工激励福利等。而在后期开发中,百福得也会陆续推出更多员工互动功能,满足新生代员工对福利发放形式趣味性的诉求。

近两年“互联网+”概念在社会经济各个方面深入渗透,数字化转型已成企业当前必选项。早于2017年,东方福利网就以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着手打造SaaS百福得企业员工福利管理系统。而今,在明确数字化战略方向的基础上,东方福利网再次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推动百福得迭代升级,旨在助力企业打造更为数字化、动态化、可视化、智能化的福利管理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