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曲歌后徐佳莹惊喜空降酷狗音乐,大声唱出心中热爱

资讯 TOM    2020-06-09 10:55

6月6日晚19:45,酷狗音乐重磅迎来金曲歌后徐佳莹温柔开唱,在极具氛围的livehouse空间举行“放声去热爱”线上音乐会,为万千歌迷献上十数首经典歌曲现场版演绎。酷狗音乐用心呈现超现场沉浸式体验,让美妙音乐在浪漫仲夏夜晚缓缓流入心间。

金曲歌后徐佳莹惊喜空降酷狗音乐,大声唱出心中热爱

音乐精灵魅力开嗓“放声去热爱”

音乐会一开始,暖场嘉宾关诗敏就以三首动感快歌一秒带动起观众的情绪,充满科幻感的霓虹光效环绕,潮流电音节奏在耳边炸起,让人仿佛进入了一场超时空穿梭之旅。

暖场完毕今晚的主角徐佳莹正式登场,连续带来《Love》、《傲娇》以及《大头仔》三首风格独特、热力十足的曲目,舒适声线搭配层次鲜明的旋律,将满满的活力与幸福感透过屏幕四散开来。

金曲歌后徐佳莹惊喜空降酷狗音乐,大声唱出心中热爱

快歌过后,现场的气氛沉静下来。徐佳莹坐在椅子上深情演绎起好友艾怡良的原创歌曲《Forever Young》,温柔唱述着生活里的细水长流、美好动人。拉拉大赞这首歌像诗一样,“每唱一次都会感动一次,这样的歌很难得出现在生命中”。

紧接着徐佳莹还献上了经典翻唱曲目《喜欢你》,熟悉的编曲让人想起了四年前她以黑马姿势登上《歌手》舞台之际,一曲惊艳众人。时隔数年再次听到,不变的温柔之外更多了一分心动和甜蜜。

金曲歌后徐佳莹惊喜空降酷狗音乐,大声唱出心中热爱

沉浸式livehouse体验融入现场

今晚的线上音乐会现场氛围有如沉浸式livehouse,无论是快节奏动感热歌或是触动人心的感性情歌都拥有了恰到好处的表达空间,为金曲歌后的魅力嗓音加持,倍添穿透力与感染力。

演出还非常用心地在现场让徐佳莹和许多歌迷隔空连线,同框合唱《寻人启事》,以音乐跨越时空将“我”带到你身边。另外,徐佳莹特别准备了2020版《感恩的心》以及成名曲《身骑白马》,用歌声为前线奋斗的医护人员献上诚挚感恩,传递满满正能量。

金曲歌后徐佳莹惊喜空降酷狗音乐,大声唱出心中热爱

最后音乐会压轴奉上由酷狗音乐点播的歌曲《言不由衷》,这首助力徐佳莹金曲奖封后之作再度掀起屏幕前万千歌迷默契大合唱,酷狗直播间网友纷纷刷屏分享“超级好听”、“今晚圆满了”。直击灵魂的音乐拥有的最大魔力,大概就是能够把那些难以言说的话以超越语言的方式流露出来,让自己和心中的他都听到。

金曲歌后徐佳莹惊喜空降酷狗音乐,大声唱出心中热爱

三月的林俊杰,四月的刘若英,五月的五月天,六月的徐佳莹,酷狗音乐持续放送高品质线上演出大牌不断,超现场沉浸式体验刷新视听享受。酷狗音乐将继续深入挖掘百变风格内涵丰富的精彩内容,满足不同偏好群体的多元需求,以科技力量和资源优势为用户呈现更优质现场。

错过了徐佳莹“放声去热爱”线上音乐会的小伙伴们,立即登陆酷狗音乐即可收看完整版演出回放,一起感受情歌深处的共鸣,体会追逐热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