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饮料巨头的共同选择:中正WNS冷凝燃气锅炉高效高性价比

资讯 TOM    2020-06-09 11:01

饮料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工业锅炉这一热源设备的参与,在一定程度上,饮品的产量和质量与锅炉设备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作为工业锅炉行业的知名品牌,中正燃气锅炉高效节能、服务专业周到,使得可口可乐、旺仔牛奶、农夫山泉、娃哈哈、健力宝等饮料行业巨头,纷纷与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达成了友好合作关系。

饮料巨头的共同选择:中正WNS冷凝燃气锅炉高效高性价比

中正锅炉成为饮料行业巨头的共同选择

为了确保食品安全,我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针对饮料行业颁布了严格的标准细则,其中提及应采用机械自动化灌装设备,并具有杀菌装置。作为跟饮料生产息息相关的设备之一,工业锅炉所产出的蒸汽为饮料行业生产线的高温杀菌消毒提供了有力支持,并朝着更节能高效的方向发展。

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是中正锅炉的畅销款产品,凭借自身出力足、热效率高等特点,平稳运行在各大饮料企业的生产线上,收获了客户的广泛认可。该系列锅炉全波纹炉胆的设计,不仅热膨胀性能好,更在保证锅炉安全性的同时,扩大了受热面;此外,中正锅炉研究多年的螺纹烟管经过不断优化,其传热系数比普通烟管高1.2倍,进一步强化传热效果。

除了WNS系列燃气锅炉结构的匠心设计之外,中正锅炉还通过锅炉系统的优化来提升整体热效率。中正燃气锅炉烟道尾部增设的冷凝器选用优质材料,ND钢或不锈钢材质的翅片管不仅具有耐腐蚀性,还有效增加受热面,从而充分利用烟气余热,使排烟温度降至60℃,锅炉系统热效率高达98%以上,遵循了节能环保的理念,帮助饮料生产企业节省了运行成本。

饮料巨头的共同选择:中正WNS冷凝燃气锅炉高效高性价比

中正锅炉拥有实用新型专利的冷凝器

正是这些优势,让中正锅炉与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健力宝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以生产加工运动饮料、碳酸饮料、茶饮料、果汁饮料、功能饮料等多品类产品为主导产业,并涉足塑料容器制造、自贩机等相关领域的现代化企业。其中,作为公司核心品牌的“健力宝”,是我国首款含碱性电解质的运动饮料,其品牌名称也寓意着健康和活力。

出于公司的发展需要,此次健力宝引进了性能优异的中正燃气蒸汽锅炉,设备的零故障率保证了健力宝生产线的平稳运行;自动化的控制系统操作便捷,可实现锅炉负荷的自动调节,更为健力宝节约了一定的运维成本。

饮料巨头的共同选择:中正WNS冷凝燃气锅炉高效高性价比

已发往健力宝的中正WNS系列冷凝式燃气锅炉

中正锅炉作为国内工业锅炉的“领头羊”,不仅燃气锅炉产品质量过硬、性能出色,而且实行四全服务体系,从锅炉方案到售后支持,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全身心地为各大饮料企业保驾护航,收获了新老客户的青睐!

一个又一个饮料巨头与中正锅炉的握手合作,是对中正冷凝式燃气蒸汽锅炉品质的高度认可,也从侧面印证了中正锅炉在燃气锅炉生产与服务方面的强大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