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斛精华停驻时光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守护童颜

资讯 TOM    2020-06-09 11:04

“大山里没有医生,植物是最好的医生”,在CCTV探寻云南高山植物的采访中,当地人常这样描述高山植物对他们生活的重要性,而常被当地人种在自家门前的石斛兰,更被称为“住家大夫”。如今,以石斛兰为代表的高山植物的美肤能量正被进一步挖掘,并被应用到化妆品生产中,惠益更多消费者,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DR PLANT植物医生,即是高山植物护肤开创者,也是高山植物文化资源的探索者和传承者、保护者。如今,植物医生已形成成熟的高山植物产品矩阵,石斛兰系列即为品牌明星产品。作为石斛兰家族的一员“大将”,有着高山奇迹水之称的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焕活水,也再次创新利用石斛美肤能量,致力于多角度改善肌肤问题,守护童颜。

石斛精华停驻时光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守护童颜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石斛兰鲜肌凝时焕活水

科学研究表明,高山石斛兰富含石斛多糖、石斛碱等多种营养成分,可帮助提升肌肤保湿力,并提升肌肤紧实度,其中的酚性成分还可起到抗炎抗氧化的功效。而“石斛兰抗衰老、美白及石斛花芳香物质研究”指出,石斛兰有效部位的DPPH抗氧化率高达74.6%,具有强大的抗氧化效果。

石斛精华停驻时光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守护童颜

石斛兰

因此,植物医生的石斛兰系列自2017年初面世之后,便成为许多消费者抗初老的首选,且随着系列产品的不断增多,丰富着人们的美丽选择。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也精选生长于平均海拔约1600米的高山,并搭配天然酵母,将DPPH自由基清除率提升至80%,带来优秀的紧致润泽、保湿修护效果。

石斛精华停驻时光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守护童颜

植物医生石斛兰家族

此外,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还添加辣木籽精萃,透明质酸,烟酰胺,马鞭草提取物等护肤成分,进一步调节肌肤水油,使肌肤匀亮通透,达到整体平衡状态。

石斛精华停驻时光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守护童颜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适用多种肤质

值得一提的是,在选择化妆品时,是否契合个人肤质十分关键,而东方人角质层较薄,肤质较敏感,不适合刺激性较强的护理产品。植物医生一直以来专研东方人护肤,并选取生长于海拔高、日照长、温差大的云南高山的高山植物为原材料,带来纯净温和的高山植物化妆品,不会对肌肤造成过度负担,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也适用于多种肤质,适合长期使用。

以石斛精华停驻时光,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也以其优秀的品质功效,证明了国货美妆不断增长的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