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锐在线强势再升级 四大业务板块满足差异化需求

资讯 TOM    2020-06-09 11:17

日前,在精锐在线产品升级媒体发布会上,精锐教育集团董事长张熙重点阐述了精锐在线此次产品升级的亮点优势以及旗下四大业务板块,张熙指出,OMO线上线下一体化已经成为中国教育行业发展的主旋律,精锐在线始终紧跟行业态势与市场需求,不断进行产品的升级迭代与功能优化。

据悉,早在2015年,精锐便已经开始踏足在线教育领域,五年多的深入布局使得精锐对在线教育的发展及未来趋势有了十分深刻的认知,并在此基础上不断调整着自身的战略方向,也因此具备了战略的前瞻性与成熟性。

张熙表示,精锐在线依托精锐十余载的行业深耕与沉淀,旨在打造中国最大的中高端在线学习平台,我们依托OMO长期战略规划,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为科技赋能,同时基于精锐长期以来对本地化教育的深入研究,我们致力于把本地化教研、本地化升学、本地招生政策等做到极致,这也是精锐在线与同业机构相比最大的差异化,也是我们极大的优势。

据悉,为了满足不同的需求群体,精锐在线特别推出四大板块,涵盖了全年级与学科,利用线上教学的便利性、快捷性等优势,从学生与家长需求点出发,打造智能化学习平台。

精锐在线1对1:CTS6.0云教学系统个性化教学

在长期的投入与研发之后,精锐在线全新推出CTS6.0云教学系统,首先由云顾问为学生进行AI在线测评,充分了解学生的优势、不足、学习习惯等,制定专属课程方案,提供个性化升学规划;其次,智能匹配高学历学霸云师,全职老师强化本地化教研,利用深耕K12多年经验,提供个性化针对性教学;第三,云课堂进行精准云规划、靶向云备课、互动云课堂、定制云作业等,作业布置、批改全在云端进行;第四,云学管7*24小时全程跟进学生学习习惯,同时推出学霸研习社、家庭教育云课程等,家长同步参与,让孩子快乐高效学习;第五,重磅推出精锐在线APP,实现家校零距离,第一课堂家庭教育、第二课堂学校教育、第三课堂精锐教育三个课堂无缝连接,同时推出智能错题本,全程追踪学生学习轨迹,建立非常完备的学生智能学习档案。

精锐在线班课:本地教研,名校升学规划

精锐在线班课最大特色是本地化教研与名校升学规划,在线教育普遍存在一个短板,即较难了解每一个城市的教育特点以及当地升学方案等,精锐在线依托精锐十多年本地化深度研究,清北名师授课,并有辅导老师定时答疑,以及中高考政策解读、心理咨询、家庭教育等课程,提供最好的本地化教研与升学规划。

精锐在线少儿:哈佛案例教学法

精锐在线少儿沿用了精锐享誉业界的哈佛案例教学法,强调多元趣味的互动课堂,利用技术对少儿产品进行更好赋能,同时推出7*24小时家校沟通,包含深度家庭教育诊断、家庭教育课程,同时提供在线小班双师服务。

精锐在线国际教育:最懂国际学校招生选拔的国际培训

精锐在线国际教育,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最懂国际学校招生选拔规则的国际培训课程,涵盖国际学校入学备考、留学考试语言标化、国际赛事背景提升、国际双语学科培优等,这是精锐在线国际教育最大的特点。

厚积而薄发,此次精锐在线产品升级是精锐于线上领域的一次承接与升华,作为一家大型高端的多元化教育集团,精锐始终紧跟教育与科技深度融合的风潮。长期以来,精锐始终秉承“两条腿走路”策略,线上线下业务齐头并进发展,以后更将从资金、技术、人员等层面继续加码OMO业务力度,并深入向二三线城市渗透。未来五年,精锐将充分打透省会城市和区域中心城市,通过OMO技术获取10%的市场份额,服务超过100万学生用户,达到百亿营收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