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耿直Boy”任嘉伦作客《亲爱的,请放松》 分享过往快乐庆生

资讯 TOM    2020-06-09 17:13

6月8日12:00,观众心目中那个没有偶像包袱,坚信自己的“耿直Boy”任嘉伦亮相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作为快乐陪伴官的新综艺《亲爱的,请放松》。这是任嘉伦与好友张大大的第一次聚餐,他与大家分享过往畅玩游戏,与大家度过了快乐的31岁生日。

“耿直Boy”任嘉伦作客《亲爱的,请放松》 分享过往快乐庆生

最新一期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作为快乐陪伴官的新综艺《亲爱的,请放松》迎来了2020年连续有热播剧《锦衣之下》《秋蝉》播出的任嘉伦。这是任嘉伦与“放松发起人”张大大的首次聚会,两人却无话不谈;任嘉伦表现出对张大大的无比信任,面对朋友,他放松地窝沙发、脱鞋,畅聊自己过往的丰富经历。

十年的乒乓球运动员生涯磨砺了任嘉伦坚毅的性格;5年时间的求学、工作经历让任嘉伦认清了自己想做的事;4年的海外训练生经历,两次成团的他差点就实现了自己的“男团梦”……作为张大大口中“一直在努力拼命跑的少年”,虽然两人在工作中只遇到过一两次,是生活中完全没有交集的朋友;但任嘉伦却因为慈善晚会中张大大对自己的暖心关照而认定对方是自己可以深交的朋友。

节目中,两人亲密互动,任嘉伦与张大大分享自己的私密歌单,偏爱节奏感、歌词意境写得好的他,歌路很野,《青春的起点》《我的新衣》《You be my love》《夜行》,更坦言自己的是说唱歌手Jony J的粉丝,两人曾同台录制节目令他激动不已。除了分享音乐,张大大还邀请任嘉伦过招乒乓球,令人意外的是,曾经的乒乓高手任嘉伦竟然连续4次抡空球拍,节目录制现场上演“翻车”;不过他很快在“颠球快问快答”扳回一局。

任嘉伦回顾当年结束运动生涯时自己的煎熬不舍,讲述了为了成为男团出道,自己学习舞蹈、吉他、演唱的心路历程。尤其是放弃出道解约回国后,任嘉伦走上了完全不熟悉的表演之路,一度他窘迫到吃一顿“鱼香肉丝”都很开心,然后内心的孤独只能靠文字抒发情绪。

“耿直Boy”任嘉伦作客《亲爱的,请放松》 分享过往快乐庆生

惺惺相惜的“男人交情” 畅玩《神武4》开心庆生

在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作为快乐陪伴官的节目《亲爱的,请放松》中,任嘉伦遇到了懂他的张大大。节目组费心找到了粉丝们任嘉伦收集编制的《国超语录》,打开过去记忆中一篇篇内心独白文字时,这个朋友能明白任嘉伦心中的孤独,更心疼他过往的努力付出。通过这一次深刻的交流,任嘉伦“耿直Boy”形象再次在观众面前“彻底曝露”,他开心地与张大大共享“盒饭午餐”,自嘲自己天生就是“操心命”,更在节目中连续展示了自己拿手的“任式说唱”和自己出国时才派的上用场的“任式英语”。

这是一次男人之间惺惺相惜的聚会,当天任嘉伦还邀请到了好友徐海乔、姚奕辰、张敬豪一同作客。作为好友,平日里任嘉伦会与这几位好朋友频繁联系,“吐槽剧组”,更会相互加油鼓劲。远离忙碌的工作,偷得半日闲,大家不仅坐在一起畅玩桌游,更在张大大的带领下一起组队玩起了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张大大跟小伙伴介绍,自己平时有空的时候可以玩这一款解压游戏,他邀请大家加入自己的战队,并自拍5人照片上传至《神武4》好友秀,希望能有更多的玩家能看到它们的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拍摄当日适逢任嘉伦的惊喜,张大大在“放松屋”精心准备了蛋糕,为任嘉伦庆生,朋友们将美好的祝福都送给了任嘉伦,而31岁的他坦言自己希望未来的日子,大家都能健康快乐地活在当下!

朋友不需要一直陪着你,但是一定要懂你。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担当合作伙伴的新综艺《亲爱的,请放松》节目中,“耿直Boy”任嘉伦用他的经历告诉我们努力、坚持可能会实现梦想。谁说不是呢?下一期“直播女王”薇娅来袭,届时她也将带领大家揭秘“带货大V”的台前幕后。

关于《神武4》电脑版:

有事没事,玩神武4!《神武4》电脑版新服“灿若星辰”火爆开启。全新风格萌宠头像上线,全新时装“萌宠派对”可爱来袭,“神武宝录”、“岁星生肖”玩法优化全服开放。知名艺人许晓诺、雨婷儿携手《神武4》,化身“神武小师妹”唱响神武音乐秀。马上下载登录即可抽取神兽、坐骑等多重好礼,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关于《神武4》手游:

有事没事,玩神武4!2020年《神武4》手游CJ争霸赛报名正式开启!《神武4》作为首席陪伴官倾情助阵《天赐的声音》。《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十一门派策略战斗,趣味玩法天马行空,养宠御兽组建家园,个性装扮快乐社交。快乐精彩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4》手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