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振东集团疫情低调捐赠5034万元医用物资

资讯 TOM    2020-06-09 18:00

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振东集团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带着炽热的爱国热情冲在疫情最前线,把捐赠防控药品和物资,支持疫情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与祖国共渡难关。

截至3月份,振东集团已向全国28个省876家医院和卫生机构捐赠复方苦参、银翘解毒胶囊、防风通圣丸、中药饮片、中药消毒洗手液等疫情防控药品和物资共计5034万元,在全国医药行业疫情捐款总额中名列前茅。能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贡献更多的力量,对于振东集团无异于是一种至高无上的“疫情殊荣”。

振东集团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阻击战

腊月二十七,得知疫情的第一时间,振东集团在董事长李安平的带领下紧急召开疫情应对会议。国难当下,正是需要物资的紧急时刻,一向爱国的振东人深感责任在心,义不容辞。

接下来的日子里,振东集团全员上下以使命担当为重,放弃春节休假,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中,昼夜不息,加班加点生产疫情所需物资,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供应和储备,并争分夺秒地将物资运送到疫区。

考虑到药品紧缺的问题,振东集团要求旗下各商业公司、药店,疫情期间所有药品决不允许涨价。在利益与责任面前,振东集团坚定地选择了后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个爱国企业的家国情怀。

在市面医用口罩几近脱销,终端药店纷纷“断货”的紧急情况下,振东集团董事长李安平不忍心看到市民们因买不到口罩而感染病毒,便发动振东制药内部力量,极尽办法协调各方资源,采购数万个医用口罩并免费发放至全国各省市民手中,用实际行动为市民构筑起一道安全的防护网。

在祖国需要的时刻,就要全心全意鼎力相助。随即振东集团又开启全国范围的医用药品及物资捐赠活动,并根据国家卫健委推荐的处方,紧急采购原料,生产出中药抗病毒颗粒,捐赠给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振东仁爱天使基金——守护医者家庭的“坚强后盾”

“医护人员在前方守护我们,我们在后方支援他们!”针对此次突发疫情,振东仁爱天使基金特设“新冠肺炎专项基金”,用于资助家庭条件困难、因贫困放弃治疗的患者,以及因医患纠纷、自然灾情、突发疫情受伤害的医护工作人员及其家属。

截至目前,振东仁爱天使基金现已向不幸感染冠状病毒离世的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梁武东医生、武汉蔡甸人民医院的夏思思医生、武汉江夏第一人民医院的彭银华医生和因劳累过度而殉职的湖南衡山县东湖镇马迹卫生院宋英杰医生、武汉市中心医院江学庆医生、武汉市中心医院梅仲明医生、海南阳江农场医院杜显圣医生家属等各捐赠抚恤金10万元,部分家属还有每月2000元的生活费捐助。

振东集团危难面前,从未缺席

“与民同富,与家同兴,与国同强”是振东人的核心价值理念,更是李安平一份放不下的社会责任。不论是汶川大地震、南方遭遇雪灾,还是青海玉树地震、雅安芦山县地震,李安平带领的振东集团都始终冲在前方。

多年来,振东集团专门成立了“扶贫济困委员会”,设立了扶贫办公室,规定了“三日一金一天使”法定公益日,开创了独具振东特色的慈善事业模式。振东集团用于教育、医疗、养老恤孤、家乡建设等各项公益事业所付出的爱心善款累计投入超6亿元,深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