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链家五周年:三大战略重磅发布,品质升级永不止步

资讯 TOM    2020-06-09 18:03

2015年6月,链家正式进驻武汉。从此,武汉市民在房产交易上多了一个新的选择,而怀揣梦想的房产经纪人们,也有了一个拼搏奋斗的新舞台。

五年间,武汉链家从80家门店发展到300家,职业经纪人从2000人的规模壮大到6000人,为195万个家庭提供专业房产服务,帮助15万客户实现安家置业的梦想。快速成长与市场认可的背后,正是武汉链家高于行业均值的服务品质与效率。

铿锵五载,全新起航。6月8日,武汉链家正式宣布启动战略升级,将从人才、门店、服务三大维度推动品质升级。

武汉链家五周年:三大战略重磅发布,品质升级永不止步

人才升级:全面招收本科经纪人

在产业互联网时代,房产经纪行业已进化为具有较高专业性和技术含量的现代服务业,服务者品质决定了服务的品质,经纪人逐步成为房产经纪平台间竞争的关键因素。因此,“人的品质”升级是链家品质升级的核心支点。

2020年7月1日起,武汉链家将100%全面招收本科学历经纪人。目前,武汉链家在职本科经纪人占比达到37%,预计第三季度可突破51%。据悉,武汉链家今年将招聘6000名经纪人,提升人才品质的同时,也在复工复产期帮助缓解就业压力,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为了更好地保障经纪人职业尊严,武汉链家正逐步优化培训体系、绩效体系和组织氛围,以经纪人留存度的提升,夯实“稳就业”。

2020年6月起,武汉链家开始实行新入职经纪人12个月无责底薪制,统招本科经纪人首年保底收入不低于5万元,让新人不再有后顾之忧。同时,武汉链家还将通过“百链计划”“破晓计划”等项目,定期选拔高潜人才,以“导师制”“基地训”等全流程培养的形式,助力新人成长,提升经纪人专业素养,打造以“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和高社区参与度”为特征的4.0时代的经纪人队伍。

武汉链家五周年:三大战略重磅发布,品质升级永不止步

“经纪人是服务品质的基石,武汉链家以人的品质作为战略升级的切入点,推动‘销售型经纪人’转型为‘顾问型经纪人’,旨在带动整体服务品质的提升。”

——武汉链家城市总经理 刘莉

门店升级:开启4.0品质大店模式

品质服务,形象先行。2019年,围绕着让店面形象更匠心、让客户感受更温馨、让经纪人作业更舒适的宗旨,武汉链家4.0品质店面全新上线。

2020年,武汉链家将全面开启4.0品质大店模式,对现有头部门店进行优化升级,70%以上的新开店面也将按照4.0品质大店标准进行装修、运营,预计今年品质大店规模将突破70家。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高品质必须具有高颜值。醒目的LOGO门头、明亮的落地窗、温馨时尚的沙发会客区、室内链家定制光源……4.0门店通透简洁的全新设计打造出风格鲜明的视觉效果。洽谈区、休息区、水吧、儿童娱乐区等独立空间的设置,不仅提升了店面整体的空间感和层次感,也满足客户与员工双重需求,令二者在门店的交互感受更温馨舒适。

升级后的品质大店也进一步强化了链家门店作为“城市补给站”的功能,让经纪人能在宽敞的空间里为社区居民提供公益便民服务。目前,300家链家门店遍布武汉三镇主城区,可以为社区居民提供饮水、打印复印、应急雨具等十大便民服务。在过去的一年里,武汉链家累计提供便民服务20000多次,800余名经纪人参与大地美容,人均服务时长17280分钟,累计服务160个社区。未来,武汉链家还将继续探索更多社区友好的服务场景,并以此为方向不断升级门店的品质。

武汉链家五周年:三大战略重磅发布,品质升级永不止步

“对于客户而言,品质大店体现的不仅仅是链家花费在装修、运营上的成本,更多的是链家希望以门店为载体,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用心。”

——武汉链家城市总经理 刘莉

服务升级:安心服务承诺再升级

房产交易是数百万乃至上千万的大额交易,每一笔交易都关系着一个家庭的幸福。由于房产交易的复杂性,武汉链家始终把“让客户安心”作为服务的首要责任。

自2017年11月起至今,武汉链家陆续推出“交易不成,佣金全退”“不吃差价,十倍退还”等八大安心服务承诺,累计提供安心保障金1468万,累计赔垫1331笔。

正值成立五周年,武汉链家宣布将安心服务承诺升级至十四条。新增 “房屋筛查,最高原价回购”“新房0服务费,收费补偿”“30天退租,佣金全退”“合同到期,续租免费”“带看爽约,补偿百元”“签约不成,补偿交通费”等六大条款后,武汉链家安心服务承诺将覆盖二手房、新房、租赁三大服务领域,囊括从签约前到签约后购房全流程,全方位兜底交易风险,最大限度减少客户损失,让客户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安心服务。

为了保障安心服务承诺能切实落地,武汉链家在安心服务承诺升级前,已就各条款操作指南完成对所有经纪人的培训、通关,并开设客服“绿色通道”,以保障客户的切身利益。

武汉链家五周年:三大战略重磅发布,品质升级永不止步

“武汉链家的每一条安心承诺都旨在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慢慢扭转消费者对经纪行业的负面观感,逐步建立起大家对整个行业的信任。”

——武汉链家城市总经理 刘莉

品质驱动是链家一直以来传递的价值主张,也是链家当前的核心战略。五年,只是一个开始,年轻的武汉链家仍有很大提升空间。借由本次战略升级,武汉链家未来将继续秉承“国民链家,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围绕业务环节的深入开展,全面持续地进行自我迭代,打造品质正循环,为江城万千家庭提供更安心、更满意的房产交易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