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版绿茶”陈名豪空降《酷狗星乐坊》,双面花美男魅力爆棚

资讯 TOM    2020-06-10 10:06

转眼到了盛夏,《酷狗星乐坊》特别策划“6月星寄语:好奇心”上线,激发无限夏日活力,探索音乐奇幻旅途的想象与灵感。6月10日晚18:00,《酷狗星乐坊》将重磅迎来优质偶像陈名豪,在热播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传神演绎“男版绿茶”苏子婴的他,剧外还有实力歌手多重身份。剧中“绿茶”代言,剧外清新少年,一起来探秘双面花美男戏里戏外丰富多彩人生。

“男版绿茶”陈名豪空降《酷狗星乐坊》,双面花美男魅力爆棚

这一期《酷狗星乐坊》呼应广大剧迷的心声,为粉丝们惊喜邀请到《传闻中的陈芊芊》里苏子婴扮演者陈名豪。作为安插在女主身边的间谍,苏子婴因其谋略智慧以及非常擅于掩饰自己和挑拨关系而被广大剧迷戏称为“心机绿茶男”。新生代演员陈名豪的实力演绎成功助力苏子婴出圈,演技功力获得认证,#陈芊芊男版绿茶#的话题也多次登上热搜,收获超高人气。

在这次节目中,陈名豪将亲自分享 “登峰造极”绿茶段位修炼的感受,深八角色埋藏的故事,更将直面网友的火辣评论霸气回复。另外苏子婴出场时和男主角火热对线的剧中名场面也将节目中灵魂重现,各位剧迷们赶紧搬好小板凳一起来拭目以待。

“男版绿茶”陈名豪空降《酷狗星乐坊》,双面花美男魅力爆棚

除了在《传闻中的陈芊芊》剧中奉献精湛演技,《酷狗星乐坊》还将带大家挖掘陈名豪另一重磅歌手身份。四年前,陈名豪以“ZOOM超能团”组合成员出道,拥有歌手兼演员双重身份,并借着影视作品《天团见习生》正式进入演艺圈。18年还作为选手参加了《偶像练习生》成为“大厂男孩”,阳光开朗又风趣的他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歌手的陈名豪实力不容小觑,目前已经上线酷狗音乐的青春歌舞剧《天团见习生》原声带以及《偶像练习生》live作品均收获不同凡响,歌喉嗓音饱含潜力,鲜活青春魅力诱人。在《酷狗星乐坊》舞台上实力歌手陈名豪将亲自献上动听曲目唱给你听,各位剧粉和歌迷们可千万别错过啦。

“男版绿茶”陈名豪空降《酷狗星乐坊》,双面花美男魅力爆棚

6月10日晚18:00锁定《酷狗星乐坊》,探秘双面花美男陈名豪剧中角色重磅爆料,挖掘生活中更真实面貌,现场参与积极互动还有机会获取惊喜独家周边福利,粉丝们赶紧关注走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