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中大i8签约久吾高科 助力化工EPC项目全生命周期管控

资讯 TOM    2020-06-10 10:35

近日,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吾高科”)与新中大达成合作,久吾高科将借助新中大在工程EPC项目管理领域的经验,通过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相关模块的实施应用,建设久吾高科的项目协同管理系统,实现项目计划、资源、费用、质量、文档的联动管理。

新中大i8签约久吾高科 助力化工EPC项目全生命周期管控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7 年成立于江苏南京。久吾高科致力于膜分离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已由成立之初的陶瓷膜及其成套设备提供商逐步发展成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技术研发、工艺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施工、运营等在内的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久吾高科产品与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氯碱化工盐水精制、石油化工膜催化反应、煤化工油水分离、精细化工产品净化,抗生素、酶制剂、医药中间体、氨基酸、有机酸、维生素、中草药等生物制品生产,高品质食用盐、酱油、食醋、(无硫)蔗糖、淀粉糖、(保健)酒类、果汁等产品生产,食品添加剂、甜味剂、天然色素等天然产物提取,茶叶深加工,含油废水、冶金废水、化工废水、造纸废水处理,大型超纯水制备,电厂浓盐水零排放,市政污水减排治理,高温气固分离,工业气体净化等。

近年来,久吾高科专注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持续推进技术研发创新,加强市场开拓力度,深化企业管理变革,使得公司在订单签订、产品质量、技术研发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近年来,随着公司强化生产安全和环保领域的管理投入,对工程项目的精细化管控提出了更高要求。久吾高科管理层对进度资源管理和预算成本的建设要求非常高,尤其是在公司EPC项目管理过程中急需梳理业务并使用项目管理软件来进行管理与支撑,以实现对项目计划任务、资源调度、预算成本、过程资料、质量控制的精细化过程管控。

本次久吾高科项目协同管理系统建设计划按照计算资源、技术平台、综合管理、运营管理、一体化管理及决策分析六个层面进行搭建,底层为计算资源层,包括服务器、网关、防火墙、数据库等硬件网络设备,为信息化建设提供计算资源;在计算资源层的基础上搭建企业技术平台,包括主数据、数据集成平台(ESB)、统一身份认证、移动应用等技术实现基础数据统一和技术支撑;在此基础上通过综合管理实现协同办公管理、电子档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供应商关系管理等综合类业务,同时建立各业务板块对应的业务系统,并通过全面风险管控、业税金财一体化、设计施工一体化、数字化工地融合等一体化管理内容实现各板块整合,最终实现战略管控层的BI数据分析平台,辅助管理决策,提高管理效率和管理水平。

据悉,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实施准备阶段,通过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各个信息化模块的实施应用,将会有效地助推久吾高科实现企业管理的信息化管理。同时通过此次与久吾高科的深度合作,标志着新中大在化学工程信息化、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信息化建设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