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小儿推拿店的升级趋势是什么?

资讯 TOM    2020-06-10 10:53

近几年,二胎宝宝带来了万亿计的消费升级市场,我国对中医行业的创业就业大力扶持,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儿童健康领域,本来很多人都打算着2020年好好开一家小儿推拿店,实现创业理想,抓住发展机会,但谁能想到,等来的不是好机会也不是坏机会,而是全国的疫情。在这种情况下,开小儿推拿店还有出路吗?2020年还能开店吗?这一系列的问题似乎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2020年还能开小儿推拿店吗?能开,但需要注意升级转型。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开店同样要能与时俱进,走在潮流的前端,感知变化的力量。如果只是按照过去的模式开店,没有优化和迭代的意识,不如去打工拿死工资。创业当老板不会“不择路而走对路”,拥抱变化、拥抱趋势,体现的是一个老板择路的格局和视野,唯如此,你的小儿推拿店才能开得好、活得好。

2020年,开小儿推拿店的趋势是什么?首先是硬件环境的升级。儿推实体店形象将融合娱乐化的早教风格。过去儿推店提供的是单一品类的技术服务/产品,顾客只是基于需要暂时在你的店消费,随时面临被一个新物种降维攻击,或同行的恶性竞争。而有着娱乐化早教风格的健康儿童管理中心给顾客提供了超预期的到店体验和服务价值,除了孩子身体保健的服务需求得到满足,还迎合了儿童娱乐玩耍的天性,可谓是照顾到了真正的消费对象——萌宝的需求。

其次是差异化服务的升级。儿推技术手段已到发展瓶颈期,人无我有的差异化项目——盐风健康呼吸小屋(简称盐风小屋)成为众多儿童健康管理中心、小儿推拿品牌店、母婴产康实体店升级的标准配置。盐风小屋的视觉形象、体验知觉不仅有着极强的冲击力,还在去年被国药局亚健康服务中心评为亚健康调理认证项目,可谓是满足颜值与内涵的双标。

盐风小屋是什么?盐风小屋是提升呼吸系统的免疫力、抗敏力的绿色小屋,盐屋内弥散着纳米级带负电子的盐气溶胶,可根据不同顾客人群的需求调节密度,通过自然舒适的呼吸进入整体呼吸道及肺泡细胞,有着消除粘膜水肿、提高纤毛活力、杀菌消炎、抗过敏、打开细胞离子通道、改善病变部位血液微循环的作用。盐风呼吸是一种绿色的、早期预防为特色的调理手段,填补了呼吸系统非药物领域和预防医学的空白。

盐风小屋达到亚健康调理的标准有:1. 被认证的技术设备;2.被认证的优质纯净的盐耗材;3.被认证的盐屋施工技术;4.通过《亚健康调理师》培训考核的正规人员服务;5.盐风小屋品牌官方使用授权。这五项标准解决和保障了小儿推拿等实体店在后续经营没有后顾之忧。

最后是营销模式与理念的升级。随着进入5G时代,短视频+直播+社群营销的统合营销模式将是在2020年仍能开好一家小儿推拿店所需要必备的十八般武艺之一。记得马云曾在浙商大会上说:“不是实体店不行了,而是你的实体不行了。经济形势好坏跟你没关系,在任何时代都有经济不好的时候,任何时代都有做成事的人。”

正如黑暗之后必是光明,冬天的下一季必是暖春,新冠疫情之后,必是一如既往的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前瞻的洞悉消费者需求,小儿推拿实体店仍是发展的机会!

2020年小儿推拿店的升级趋势是什么?
2020年小儿推拿店的升级趋势是什么?
2020年小儿推拿店的升级趋势是什么?
2020年小儿推拿店的升级趋势是什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