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图飞腾Stratifyd联手AWS, 共建智能数据分析生态

资讯 TOM    2020-06-10 10:55
斯图飞腾Stratifyd联手AWS, 共建智能数据分析生态

近日,人工智能(AI)大数据分析厂商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成功加入 AWS中国合作伙伴网络(AWS Partner Network,APN),成为亚马逊云服务(AWS)APN 全球生态链中的重要一员。APN是 AWS 推出的一项全球性合作伙伴计划,它通过提供业务、技术、营销和上市支持,致力于帮助 APN 合作伙伴构建基于 AWS 的成功业务或解决方案。

斯图飞腾Stratifyd联手AWS, 共建智能数据分析生态

在成功申请成为AWS中国技术合作伙伴之后,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不仅能够享受 APN 全球计划内的技术解决方案支持,还可以享受AWS针对中国区提供的商业和市场支持,包括AWS培训、商业发展计划、联合市场营销活动等。

本次加入AWS APN中国区域合作伙伴计划标志着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与AWS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双方将深化技术资源的整合利用,在业务拓展、品牌宣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通过一系列强强联手、资源共享,共同推进AI+大数据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打造企业数字化平台,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实现互利双赢。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创新技术飞速发展,加速了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面对爆炸式增长的数据、瞬息万变的市场,谁可以用更好的数据分析工具去挖掘大数据背后蕴藏的商业价值,谁就能在市场竞争中更好地奠定自己的生存价值和地位。

据 Gartner评估,企业经营活动中生成的结构化数据仅占全部大数据总量的 20%,而 80%以上的数据都是非结构化的,且这类数据每年还以 60%的比例迅猛增长。正是基于这一巨大潜力和蓝海机遇,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将自己的使命定位于深耕非结构化的数据领域,利用AI技术手段让非结构化数据价值落地并赋能各类商业场景。

斯图飞腾Stratifyd联手AWS, 共建智能数据分析生态

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是Gartner2018年评出的分析领域全球仅三家的“Cool Vendor”之一,其平台关于快速对接外部数据、自动训练语义模型形成AI算法等强大功能使其从诞生伊始就获得了众多财富500企业的订单,Stratifyd增强智能平台自身最具竞争优势的核心文本分析功能搭载了NLP、NLU、定向监控模型等AI底层技术,可以帮助企业有效挖掘全渠道的用户反馈类数据信息,让企业可以直接透过现象洞察问题背后形成的原因,了解目标人群的情感态度和观点意图。

截至目前,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在零售、电商、消费品、金融、医药、汽车、能源、政府等领域都积累了丰富的成功案例。我们的代表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金佰利(Kimberly-Clark)、联想、微软、花旗银行、戴尔、礼来制药、欧唯特中国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借助 Stratifyd AI驱动的端到端客户数据分析平台,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领先企业围绕消费者反馈建立了一整套客户洞察方案,将产品研发和营销部门有针对性地串联在一起,实现客户获取和留存的高质量增长。

如今,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发力中国市场,期待与更多同仁共建数字化生态合作体系,引领行业发展,充分释放结构化与非结构化数据的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