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地摊小商品展览会 沸点天下7月17日广州举办

资讯 TOM    2020-06-10 14:05

为推动地摊经济发展,解决地摊货源找品问题。由沸点天下联合沸点会展于2020年7月17-18日在广州举办第11届沸点会暨双风口、双渠道展,将在活动期间增设“首届地摊小商品展览会”主题的小商品展。

首届地摊小商品展览会 沸点天下7月17日广州举办

地摊经济若能崛起,以下各个环节都将迎来一波新的创业机会:

上游供应链:商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采购 等;

中游的品牌:在电商、实体店、直播带货之外,地摊将可能成为一种新零售形态,与之对应也可能诞生一批新的商品品牌;

下游的渠道:以地摊为核心的零售及零售新基建服务;

第三方服务:营销、支付、货架、物流仓储、物业等服务。

... ...

本届地摊货源产品主要围绕:9块9引流、19块9引流品,以及食品零食、休闲零食、农特生鲜、儿童产品、家居用品、小家电、床上用品/家纺、健康养生、家具百货、洗护用品、美妆、护肤等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