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新藤椒遇上“鲜”气黑鱼,呷哺如何解锁夏日新味!

资讯 TOM    2020-06-10 16:34

入夏以来,连日的高温天气已经成功劝退众多火锅爱好者,不少网友大呼,火锅与夏天难道就不可兼得吗?让我来告诉你,在呷哺,没什么不可以!

就在近日,呷哺呷哺重磅推出了新品——柔麻藤椒锅底。逢时而生的它以“柔麻藤椒锅底+嫩滑黑鱼片”的新鲜组合,打破了火锅在人们心中的固有印象。当骨汤火锅融合柔麻藤椒,再遇上黑鱼片,给夏日增添一抹清新!

清新藤椒遇上“鲜”气黑鱼,呷哺如何解锁夏日新味!

藤椒锅底柔麻清爽,遇见夏日小刺激

据说,研制柔麻藤椒锅底的初衷是为了让食客摆脱燥热,在夏天依然能舒适地享用火锅。清新藤椒融入骨汤汤底,无论是从味觉还是视觉上,都带来前所未有的清爽感受。浓郁骨汤中带有的丝丝芳香和微微麻辣,如清风般沁人心脾。而且,骨汤汤底可以喝噢!抿一小口入喉,无限柔润椒香,双料小能手就是它!

清新藤椒遇上“鲜”气黑鱼,呷哺如何解锁夏日新味!

自带“鲜”气的黑鱼片,给盛夏降燥

鱼片煮涮过后拎出,发生自然卷曲的黑鱼片挂着火锅汤汁,晶莹透亮。再蘸上呷哺秘制的蘸料,柔嫩鱼片与唇齿轻触,口感弹润非常。片片清爽,唤醒内在“鲜”气!

夏日火锅的新鲜组合,鲜到跃起

以往大多习惯以重麻重辣锅底煮涮鱼片的食客,现在可以体验柔麻藤椒锅底和黑鱼片的组合套餐啦!藤椒锅底不但没有隐藏黑鱼片的原汁原味,反而极大地激发了它内在的鲜香。一点点麻,一点点辣,尝试过后真的会有不一样的味觉惊喜!鲜到飞起!

清新藤椒遇上“鲜”气黑鱼,呷哺如何解锁夏日新味!

套餐还会搭配其他鲜蔬或菌菇,单人餐也能吃得丰富称心。如果是多人前来,还可以点上其他锅底和配菜,友人相聚,尽情享受精彩的火锅大餐。

夏季正当时,只想待在空调房里吹冷风吃冰镇西瓜的你们,面对脑海里咕咚咚热腾腾的火锅也许觉得浑身发汗。然而柔麻藤椒锅底和黑鱼片的组合宛若火锅界的一股清流,温柔不燥,只给夏日一点小刺激!

快来呷哺呷哺餐厅寻找它们,遇见夏日火锅的清新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