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振东制药,22年爱心助力贫困学子大学梦

资讯 TOM    2020-06-10 17:13

十年寒窗苦,金榜题名时,是多少莘莘学子的梦想和追求,然而现实生活中,他们中还有这样一类学子,因为家庭贫困,在接到通知书的那一刻,高兴之余却不免在内心深处有些许担忧

为爱坚守,助力慈善

“绝不让一位大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振东集团22年痴心不改,捐资助学暖上党,扶贫济困显担当,让众多贫困学子笑开颜,扶贫济困这件事,振东集团一坚持就是22年,截至目前,振东集团已累计出资3亿多元,资助18000多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据了解,振东制药把每年八月的最后一个周末确定为“扶贫济困日”,旨在帮助因家庭困难而上不起学的大学生顺利入学。经过振东制药半年的走访调查,在2019年已成功资助1842名学子成功入学,共发放资金1102万元。

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总裁李安平说,希望学子们好好学习,机遇来之不易。有什么困难,振东会帮助到底。同时学子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一个传播正能量的人。振东制药也会努力把企业做好,为国家、社会和需要帮助的人做贡献。

因此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有精神上的鼓励。而这种精神上的营养也不只停留于受助者身上,它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疫情尚未结束,病毒仍在肆虐,但振东制药的爱心并未缺席。因为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在这个疫情肆虐的特殊时刻,正因为有了振东制药22年岿然不动的爱心坚守,学子们才能坚持梦想,阳光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