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侠才女董真袭来,《酷狗星乐坊》再现醉美国风live现场

资讯 TOM    2020-06-22 10:27

以“6月星寄语:好奇心”展开一系列特别企划的《酷狗星乐坊》,在这个夏天为观众们带来了太多的欢乐!6月20日最新一期节目,即将为歌迷们重磅迎来国风音乐界大咖歌手董真,月初刚刚首发新国风概念专辑《聆山听海》的她,将在《酷狗星乐坊》再现醉美国风live现场,神仙开嗓直击灵魂,动听音乐带你翻越山海,探索奇妙大千世界。

仙侠才女董真袭来,《酷狗星乐坊》再现醉美国风live现场

有着“仙侠才女”美称的董真自出道以来已陆续推出多首精品国风曲目。如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OST《繁花》、手游《诛仙·王者归来》的主题曲《相思引》、《星辰变2》主题曲《星辰泪》等多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都是由董真进行演绎。优美旋律沁人心脾,声音温婉空灵宛如天籁,实力唱功惊艳众人的她已逐步成为国风圈奠基人物,一路走红圈粉无数。

“遇见你的眉眼,如清风明月,在似曾相识的凡世间;顾盼流连,如时光搁浅,是重逢亦如初见。”由董真亲自作词作曲的《繁花》以音乐引路,将听者和歌者一起带入缠绵悱恻的古风意境。这首在酷狗疯狂拿下11万+热评的人气曲目即将在《酷狗星乐坊》舞台上动情再现,独一无二live版歌曲再塑经典。

仙侠才女董真袭来,《酷狗星乐坊》再现醉美国风live现场

 

签约新厂牌后的董真重磅释放最新作品,首发新国风概念专辑《聆山听海》。全专辑共有10首歌曲,以古著《山海经》中的5位神兽作为灵感蓝本,塑造了一个“倾听”与“疗愈”的山海世界。专辑在酷狗一经上线立即引爆期待,董真化身为贯穿整张专辑的故事吟唱者,带听者一起探寻极具东方色彩的神秘山海世界。

对于新专辑的创作初衷、创作幕后的故事与经历,都深深牵引着歌迷的好奇心。《酷狗星乐坊》的深度访谈中,将带领观众一起挖掘创作的灵感源泉,直击最本真内在的“仙侠才女”董真。作为国风音乐先行者,董真将如何解析国风与流行之间的关系,碰撞与融合的过程发生哪些化学反应,对于新潮国风概念的尝试得到了哪些经验……一切感兴趣的话题请观众们不要客气,尽情在直播间热情互动大胆发问吧!

仙侠才女董真袭来,《酷狗星乐坊》再现醉美国风live现场

唯美国风live现场演绎、前沿音乐见解分享、童真有趣的游戏互动、私人定制独家福利大放送,《酷狗星乐坊》又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弦动山海诗篇,聆听国风华章。6月20日晚19:00,仙女董真与你约定,一起沉醉浪漫古风夜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