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米智能马桶盖怎么样?适合哪些人群使用?

资讯 TOM    2020-06-22 10:27

现如今,随着智能科技发展,让人们心生向往的智能生活渐渐变得触手可及,智能门锁、智能厨具、智能摄像头,智能马桶盖等,它们的出现让人们体验极“智”生活的同时,也能安享舒适和便捷,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大家聊聊智米智能马桶盖给大家又带来了怎样的舒享。

智米智能马桶盖怎么样?适合哪些人群使用?

众所周知,智能马桶盖的爆发与消费人群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有着紧密的联系,那么针对不同人群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挖掘不同人群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时的现实需求,就成为企业研发的重点了。接下来我们看一下智米智能马桶盖在这方面的表现吧。

智米智能马桶盖Pro/S进行了多重功能升级,让不同用户能够拥有更健康、舒适的体验。

1.老年人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人的身体也会大不如前,身体总会出现或大或小的问题,抵抗力也大不如前。

这款智米智能马桶盖Pro/S采用活水即用即热地冲洗方式,让老人不再需要厕纸擦拭,极大地减少了老人弯腰的次数和频率,对腰部疾病的治疗和预防都有着极大地帮助,非常有利于老人身体健康。

喷涂着纳米自洁釉的马桶手感细腻光滑,没有黏连和堵塞的烦恼,更不易滋生细菌。到了深夜,它还有着夜光柔灯的功能,让老人的起夜更加安全放心。

智米智能马桶盖怎么样?适合哪些人群使用?

2.女性

每个月的姨妈期是女孩们痛苦的日子,也是免疫力下降,容易被细菌侵染的时候。如果在这段期间没有做好卫生护理,是非常容易生病的。不仅是姨妈期,怀孕和生产前后也同样如此。

智米智能马桶盖就解决了女性在这些期间清洁不便的烦恼,智米智能马桶盖专设女性清洗功能,Pro/S支持舒适的冷热水交替按摩臀洗,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让身体更放松。4档水温、水压调节,配合往复清洁功能,洁净和舒适并存。绵柔温水冲洗女性特殊部位,让身体保持清爽,防止病菌侵入。更有妇洗模式可选,照顾女性特殊时期。贴心柔和的花洒式水流,舒适的水温、水压,缓解不适,呵护健康。

新品还增加了暖风烘干功能,加快冲洗后水分蒸发,如厕后清新干爽更舒服。烘干温度支持4档设置调温。并且把臀洗和妇洗用两个冲洗管道分隔开来,避免细菌的相互侵染,可拆卸的清洗喷头也方便清洗,使用更健康。

智米智能马桶盖怎么样?适合哪些人群使用?

3.高端人士

追求舒适生活的高端人士怎么会在上厕所这件事上为难自己呢?

对自己生活严格要求的人,也会在意卫生间的装修和设施升级。一个智能马桶盖代替普通马桶盖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了。这款马桶盖会在使用时散发负离子,智能除臭,让卫生间清新无异味!

米家APP智能操控,支持设定产品功能、检查滤芯寿命,并且可以和同一空间中的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进行智能联动,上厕所玩手机也能是件“正事”。

智米智能马桶盖怎么样?适合哪些人群使用?

4.每个家庭

在传统纸拭的家庭里,用过的厕纸都会堆积在纸篓里,累积起来不仅会产生异味,看起来也十分难受,而且还是细菌的温床,影响全家人的健康。

这款马桶有着臀部清洗、女性清洗、移动清洗和按摩清洗4种清洗模式,彻底告别了用纸清洁的时代,更加干净卫生。清洗后还有大功率的风机进行暖风烘干,带给肌肤细致呵护的同时让pp迅速恢复干爽。

智米智能马桶盖Pro/S采用了混气技术,冷水进入加热器后立即变热,有效混合空气和温水,让温水充满气泡,使得出水质感绵柔不刺激,让冲洗更加健康舒适。

喷头采用流水自洁和紫外线杀菌两种清洁方式,每次使用前后,环状水流会对喷嘴和杆体进行全面清洗。离座后,喷头上的紫外线杀菌灯开启,杀灭细菌,灭菌率达99%。

考虑到本土卫浴用水的特殊性,智米智能马桶盖Pro/S标配了多重PP棉净水过滤器,可以滤除水中铁锈、泥沙、虫卵、红虫等20μm以上的杂质,进一步保证冲洗用水的洁净度。

智米智能马桶盖怎么样?适合哪些人群使用?

智米智能马桶盖随着多重功能升级,让更多用户能够拥有更健康、舒适的体验,所以目前这么多的家庭在使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