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挑战秒出热水,刘涛狂赞的飞利浦即热饮水机秀出硬实力

资讯 TOM    2020-06-22 10:27

疫情渐过,生活重归正轨,很多人重启出差的日子。他们总在赶路或不同地方办公、住宿,喝热水简直成了一种奢侈。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加上近期关于酒店烧水壶“不同用途“的报道,差旅自备能烧水加热的饮水机,成了新时尚。

挑战秒出热水,刘涛狂赞的飞利浦即热饮水机秀出硬实力

6月17日,人称“刘一刀“的刘涛,在其直播间为粉丝种草了飞利浦即热饮水机。该饮水机小巧迷你,不占空间,秒出热水,更有7档温度可选,首推差旅人士使用,应对各种饮水需求。

那么,这款被刘涛直呼“神器”的即热饮水机,到底有何硬实力?

一机在手,热水即有

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刘涛素颜时也能保持皮肤透亮有光泽,而她分享自己的保养秘诀,就是每天喝大量的水,以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因此,对于能秒出热水的飞利浦即热饮水机,她更是赞不绝口。

挑战秒出热水,刘涛狂赞的飞利浦即热饮水机秀出硬实力

飞利浦即热饮水机ADD4810,使用简单,接通电源后,一键就能出热水,无需等待,想喝就喝。能成功挑战秒出热水的底气是,ADD4810采用纳米即热黑科技,相比传统不锈钢加热技术,其热效率更高,3秒即热,稳定出水。

同时,ADD4810特设7档温度和2档常用水量。大家在差旅中,无论是泡茶、泡奶、泡咖啡,还是泡面,都能随心选择,大杯小碗都能用。尤其平时劳累想喝口温水解渴时,这款即热饮水机的常温功能,更让大家省略了等待烧水放凉的时间,也不用担心千滚水,好用又健康,增添生活乐趣。

轻巧不占地差旅无负担

能即烧即喝的饮水机常有,但能随时放进包包带走的便携即热饮水机,就很少了。作为大忙人,经常要在不同地方工作的“刘一刀“,特别为常年出差又对喝水有要求的人士,推荐了飞利浦即热饮水机ADD4810。

挑战秒出热水,刘涛狂赞的飞利浦即热饮水机秀出硬实力

ADD4810非常小巧精致,体积还没有一瓶水高,可轻松收纳进包包或行李箱。同时,它的出水口采用折叠式设计,使用时翻开,不用时收起,不易污染,不占地方,省心更安心。

挑战秒出热水,刘涛狂赞的飞利浦即热饮水机秀出硬实力

ADD4810又被称为掌上饮水机,一只手便可轻松拿起,出差或旅游时带上它,随处都可安心饮用热水。

挑战秒出热水,刘涛狂赞的飞利浦即热饮水机秀出硬实力

它有多种取水方式,可搭配桶装水、瓶装水、水箱使用,无论在家还是外出旅行或办公,即插即用。相比传统烧水壶,它小巧的体积,超高的颜值,实在是惹人喜爱。

剁手就现在更畅快

今年第一场大型剁手节即将结束,喜欢喝热水又苦于经常在外无法想喝就喝的宝宝,一定要抓紧时间把全新上市的飞利浦即热饮水机ADD4810收入囊中!

如果想在家也能随时随地喝上纯净温热水,又不想另外购买瓶装水的宝宝,可在京东搜索“飞利浦净化加热一体机”,即可把滴滴纯净带回家。

飞利浦净水618热卖单品净化加热一体机ADD6800,内置一根All-in-One滤芯,1支滤芯就能实现5重过滤,重金属去除率高于99.9%,病毒、细菌、去除率高于99.999%。除此以外,它还采用UV-LED抑菌技术有效抑制水箱内细菌滋生,防止二次污染,用“芯”呵护全家健康!

ADD6800采用飞利浦旋涡即热科技,3秒即热,4档调温,净化加热一次解决,一机相当于厨下净水设备、烧水壶、恒温壶、饮水机、煮茶器、泡奶机,方便省心还省钱,最注重性价比和健康的宝宝,一定要选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