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澜在抖音开讲“最后一堂课”,为毕业生们送上入海第一课

资讯 TOM    2020-06-22 10:26

由央视新闻、抖音联合百所大学共同发起的“云端毕业季”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活动中,抖音特别设置“最后一堂课”内容版块,邀请名人校友直播,与毕业生们一起分享青春故事,同时也用他们的人生经历,为毕业生们指点迷津。6月19日下午16点,杨澜作为“最后一堂课”的开讲人,在抖音直播间里与毕业学子们分享自己的大学时光。

杨澜在抖音开讲“最后一堂课”,为毕业生们送上入海第一课

说起母校北京外国语大学,杨澜有很多话想说。从1990年毕业到现在,虽然已经过去30年,但杨澜还是经常会回母校看看,和学校的老师、学生们多交流,分享自己的经历与新的生活感悟。去年才参加过母校的开学典礼,今年就又与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毕业生们一起“云毕业”,杨澜说自己和北京外国语大学,总是有着剪不断的缘分。

杨澜在抖音开讲“最后一堂课”,为毕业生们送上入海第一课

现场杨澜连线了言几又直播间,同时还特别邀请了两位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对于今年的特殊情况,杨澜和北外的学生们也在直播中表达了自己对“云毕业”的感触。杨澜回忆起自己大学毕业那年,也是经历了艰难的时期,就业难、对未来也感到迷茫,所以自己更能理解现在毕业生们的担忧和不安。

杨澜在抖音开讲“最后一堂课”,为毕业生们送上入海第一课

除了谈及个人经历,作为学姐的杨澜还给毕业生们提供了很多关于毕业之后的建议。比如直播间的两位北外毕业生,他们此刻正面临着毕业之后如何选择职业的问题。这不仅是他们的困惑,也是很多毕业生的困惑。对此,杨澜也给出了自己对于职业选择的思考,不仅要考虑所选行业未来的发展空间,还要结合自己的性格、喜好,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

杨澜在抖音开讲“最后一堂课”,为毕业生们送上入海第一课

杨澜的直播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半小时,却带给毕业生们很多温暖的鼓励。直播间里既有幽默可爱的小故事,又有杨澜自己的人生经验分享,不少用户表示,已经开始期待下一堂课了。6月20日晚19点和晚20点,MMA冠军张伟丽、奥运冠军张继科两位体坛名将将接力大家带来自己的直播“分享课”,分享校园时代的青春记忆。除了名人校友带来的“最后一堂课”,抖音“云端毕业季”活动同时上线云毕业典礼直播、百所高校挑战赛、云毕业联欢会、求职智囊团等内容版块,以特别的仪式感为这届毕业生带来难忘的毕业体验,也为大家即将面对的未来送出满满的鼓励与祝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