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禾新品“云发布”,国货风潮再当先

资讯 TOM    2020-06-11 09:42

6月7日晚上8点,三禾锅具在京东开启了自己的“云发布”现场直播。直播当晚“云发布”直播间热闹非凡,忠粉互动的俏皮留言层出不穷。直播期间当场售出许多系列新品,为三禾锅具的直播生涯打开了新篇章。三禾锅具在厨具领域的“国货黑马”地位也更加已深入人心。

三禾新品“云发布”,国货风潮再当先

国货黑马,一骑当先

三禾锅具成立于2004年,位于浙江省慈溪市龙山工业区,拥有100多项专利认证,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中高端厨房用品的于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一体化的浙江省明星企业,现已成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全国金属餐饮及烹饪器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及中国不粘锅6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这样的明星企业,在锅具产品领域“精益求精”,一直跟随着市场需求不断推陈出新。

三禾新品“云发布”,国货风潮再当先

诗情画意的锅配诗情画意的你

国色添香系列锅具是三禾今年上新不久的“古风”套装,高颜值配诗情画意,让这套锅具成为许多年轻白领们拔草的爆款。在铸造工艺上,这套锅也延续了三禾一贯的精工巧匠,抗菌耐煮、不挑锅灶、少油不粘、原味锁鲜,密盖微压,还坚持使用了抗菌抑菌材质。其全身无铆钉设计也非常方便清洗。在品质过硬的同时还包含了风雅清新的设计匠心,是不可多得的“颜艺双高”热品。

三禾新品“云发布”,国货风潮再当先

万物双生,从一口好锅开始

万物双生系列锅具融合了“太极”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以万物双生为源起,将器物的优雅和灵性共同倾注,在黑与白之间,为食物的美味注入灵魂。该套系采用抗菌率99.99%的瑞士进口抗菌涂层,能够耐关东煮,以钛颗粒的高强特性来保证锅具的长久耐磨与不粘,以及木纹手柄和枝型锅盖把手都是万物双生系列的亮点。可以说这套锅,既是对传统文化的致敬,也是对当下国潮精品的礼赞。

三禾新品“云发布”,国货风潮再当先

风风火火的好男儿下厨时代

风火轮系列锅具是京东大热款,深受家庭“煮父”们的喜爱。其“红圈”设计包裹在防烫锅盖手柄上,是简约设计与实用功能的最佳结合。更被三禾铁粉称为:文能控油烟,武能耐刮擦。它的瑞士进口抗菌材质能达到99.99%的抗菌率、耐关东煮、还具备让锅长久不粘的耐磨钛层,再配上简约大气的设计,让这款锅成为超级适合新时代厨房好男儿的助攻标配。

三禾新品“云发布”,国货风潮再当先

三禾锅具凭着这种精益求精的铸造工艺,在16年间一点点垒起了国货厨具品牌的新局面。赶上国潮也许是一个巧合,但潜心做锅的三禾,其高端品质与丰富多彩的产品系列,确实是值得国民爱戴的良心品牌。这场“云发布”只是当今国货消费潮流的一个小小缩影,但它承载的市场未来,却是三禾锅具等了很久的消费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