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代艺人打卡植物医生顺德工厂 直播点赞优质国货魅力

资讯 TOM    2020-06-11 10:04

一直以来,植物医生的全资自有工厂——植物医生(广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以其高标准的研发生产、安全透明化的操作流程和与众不同的环保特色备受赞誉,并因全长275米、国内首创的全透明空中走廊参观通道而被称为“透明工厂”。6月6日下午,新生代艺人牛超、何廖侣匀与美妆师咕咚打卡植物医生顺德工厂,第一站就来到了空中走廊参观品牌生产流水线,而在亲眼见证并了解植物医生高山植物化妆品的生产制作流程后,3人也不禁感叹植物医生产品制作“超透明”、“完全不用担心产品安全隐患”。

新生代艺人打卡植物医生顺德工厂 直播点赞优质国货魅力

植物医生广东顺德工厂

随后,植物医生“青春探秘官”牛超、何廖侣匀等3人来到研发大楼,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产品研发线,近距离观察植物医生护肤品的主要原料——高山植物的萃取过程。作为高山植物护肤首创者,植物医生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携手优质科研生产团队推出一系列品类齐全、功效丰富的高山植物化妆品,向广大消费者传递源于自然的强大美肤力。此次直播中,直播间观众也在植物医生“青春探秘官”与科研人员的互动中,感受到高山植物因“海拔高、日照长、温差大”的独特生长环境而具备的护肤功效,为国货实力点赞。

新生代艺人打卡植物医生顺德工厂 直播点赞优质国货魅力

植物医生“青春探秘官”牛超(中)、何廖侣匀(左)与科研人员互动

根据介绍,植物医生顺德工厂占地面积40亩,建筑面积33000多平方米,其中研发中心占地4700平方米,是一家各项要求都高于国家标准,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基地。在参观荣誉墙环节,我们也了解到2019年初,植物医生透明工厂与植物医生北京总公司同时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由此使得植物医生开创业内高新技术企业双认证先河,而在2019年12月31日,植物医生顺德工厂顺利通过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公司、国际权威第三方公证行和检测机构——英国Intertek的三项认证,并于2020年1月中旬正式获证。

新生代艺人打卡植物医生顺德工厂 直播点赞优质国货魅力

植物医生“青春探秘官”现场试用植物医生“网红”单品“兰精灵”

正是基于对研发的高度重视,植物医生补齐国妆发展短板,近年来发展不断提速,其高山植物化妆品也形成口碑积淀。此次参观活动中,牛超、何廖侣匀就现场试用植物医生“网红”单品“兰精灵”,与直播间观众分享使用体验,点赞其丝滑质地和优秀肤感。3人亦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了解到我们的民族企业已经在各方面追赶甚至领先于世界,由此传递出“爱国货”的正能量。

新生代艺人打卡植物医生顺德工厂 直播点赞优质国货魅力

植物医生顺德工厂采用来自日本、德国的进口设备

作为植物医生高山植物生态产业链的重要一环,顺德工厂以透明化、安全化为特色,传递出品牌安全生产、品质保证的决心。经由此次直播溯源,植物医生也将继续以研发为根本,探秘高山植物美肌能量,解锁国货美妆更多高光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