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倡导关爱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艾芬达父亲节公益行活动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20-06-22 14:31

6月21日,来自艾芬达的众员工们在萧山区国投·紫荆园老年公寓举行了“感恩父亲节·浓情迎端午”大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息,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同时,艾芬达此举也意在呼吁更多人能够“关注老人、关爱老人、关心老人”,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倡导关爱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艾芬达父亲节公益行活动圆满结束

上午8点,在这个本来可以舒舒服服在家享受周末的时刻,艾芬达的员工们却早已来到了萧山区国投·紫荆园老年公寓门口汇合。由于今天恰好是父亲节,大家还为老人们准备了鲜花等礼物。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始,艾芬达的员工们为老人们理发、按摩,表演已经排练了许久的节目,一些员工还与老人们聊起了家常,耐心的了解着老人们的生活及精神状况,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给予最真挚的宽慰与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端午节也即将来临,艾芬达的员工们还细心的为老人们带来了粽子。

倡导关爱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艾芬达父亲节公益行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开展的“感恩父亲节·浓情迎端午”大型志愿者服务活动是艾芬达长期以来的一直在坚持的社会公益活动,旨在为缺少陪伴的老人们送去温暖、送去关爱。作为一家拥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艾芬达始终认为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也要最大限度的为社会贡献温暖与力量。

目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兼具“高效烘干”、“抗菌除湿”、“环保省电”、“安全防水”、“智能温控”、“恒温循环”六大核心功能设计,能够在30分钟内达到恒温50°,快速烘干毛巾的同时,更能通过低温灭菌法有效杀灭毛巾上99.99%的细菌、真菌,加强了老人、儿童的健康保障。在科技逐渐改变生活的时代背景下,艾芬达更实现了手机WIFI一键智控,让老人们不必频繁往返于家庭的各个场景之中,给予了使用者极大的便利。与此同时,艾芬达的智能温控器还实现了精敏温控与过热防护,智能恒温控制,环保节能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实时防止潮湿,更大程度的避免了因环境潮湿滋生的细菌问题。

作为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如今的艾芬达已经成为了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象征。而伴随着人们对舒适、健康追求的不断攀升,艾芬达也始终致力于更加人性化的升级产品、打磨质量、完善服务。产品获得了欧盟CE认证德国GS安全认证、法国标准NF认证、德国KEYMARK认证、德国A级能效等级、荷兰KIWA等多项国际权威产品认证。目前,艾芬达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500万用户,产品销往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品质得到多个发达国家认可。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达100万套。

倡导关爱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艾芬达父亲节公益行活动圆满结束

值此父亲节来临之际,艾芬达希望通过此次“感恩父亲节·浓情迎端午”大型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唤起更多的社会群体关爱老人、关注老人,在今后的日子里,艾芬达也依然会定期组织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为社会贡献艾芬达的一份热情与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