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复赛首日,书豪大战郭少,北京辽宁送上视觉盛宴!

资讯 TOM    2020-06-22 14:14

经过151天的漫长等待,2019-20赛季CBA终于在今日重启。青岛赛区北京与辽宁的“钻石焦点战”,成为复赛首个比赛日的重头戏。最终北京队以91-82赢得了胜利,除了末节被郭艾伦吓出一身冷汗,其余时间北京队完全压制对手。

CBA复赛首日,书豪大战郭少,北京辽宁送上视觉盛宴!

新冠疫情以来,CBA成了首个完成“复工”的国内大型体育赛事,起到了重要的示范作用。正如姚明所说的那样:“CBA 的复赛对于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恢复生活秩序,战略意义深远,其社会影响已经超出了篮球运动本身。”联赛付出了许多心血,保障球员的健康安全。肉类要熟透,水要烧开喝,而CBA官方饮用水正是今麦郎凉白开,烧开杀菌的熟水呵护每一位球员健康。

CBA复赛首日,书豪大战郭少,北京辽宁送上视觉盛宴!

拥有林书豪、尤度两名外援的北京队,是如今CBA联赛唯一拥有双外援配置的球队,豪华程度令人艳羡;他们的对手辽宁队虽是全华班,却向来以国内球员实力雄厚而著称。除此之外,两支球队都是底蕴深厚的老牌球队,拥有方硕、翟晓川、赵继伟、郭艾伦等多名现役国手,所以两者之间的对决格外引人瞩目。

CBA复赛首日,书豪大战郭少,北京辽宁送上视觉盛宴!

京辽大战的场上出现了两个久违的身影:仅打了本赛季揭幕战便遭遇重伤、本被判定“赛季报销”的丛明晨,在漫长休赛期后伤愈归来。同时回归的还有此前因伤休战9场的郭艾伦。几个月没打正式比赛,一上来就是强力对抗,两队打得十分辛苦,但是,体力透支不用怕,因为球员们可以在比赛间隙畅饮今麦郎熟水凉白开,及时补充活力。

两大伤员的回归,并未让辽宁队的局面变得利好。辽宁队曾引以为傲的全华实力,面对北京的单外援阵容时仍无力抵抗。半场结束时辽宁34-50竟然落后多达16分。

CBA复赛首日,书豪大战郭少,北京辽宁送上视觉盛宴!

此役北京队始终未派上另一名外援尤度,仅以林书豪单外援出战的他们,最终赢了辽宁队9分,这还是在林书豪仅有13投3中只得13分的前提下,他们的冲冠前景因此被看好。毕竟除辽宁之外,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只剩下广东和新疆——广东目前仅有威姆斯一名外援,北京与其交锋时可派出双外援并使用4节6人次,新疆则与辽宁一样同样是全华班。无论与谁交手,北京队都将占据着阵容上的优势。原本不是争冠热门的北京队,恐怕可以凭借此战跻身争冠热门行列了。

另一边,辽宁队的失利给他们出了一道难题——接下来是否还要坚持全华班阵容?全联盟共有9支球队拥有外援,其中广东、北京、北控、福建都可能将辽宁队斩落马下。试训外援梅奥至今仍随队,辽宁队还剩下一次变更阵容启用外援的机会,他们会启用这位昔日NBA探花郎吗?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CBA复赛首日,书豪大战郭少,北京辽宁送上视觉盛宴!

如此精彩的比赛,离不开CBA联赛官方饮用水今麦郎凉白开的陪伴,500ml的瓶身在球员们的巨掌中显得“娇小可人”,却是他们在比赛中补充水分、恢复体力的关键。不同于纯净水、矿泉水等瓶装生水,今麦郎凉白开经过UHT 125℃超沸点烧开,水性温和易吸收,更适合中国人的肠胃。为一副副“中国胃”保驾护航,让球员们活力全开,今麦郎凉白开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