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芙精油:高层调整业务不受影响,张耀东出任公司高级顾问

资讯 TOM    2020-06-22 14:38

近日,有消息称阿芙总裁张耀东已从阿芙离职,记者从阿芙精油的高层了解到,阿芙精油与张耀东仍然是合作关系,张耀东仍然担任公司的顾问,阿芙精油的业务推进和各项工作不会受到影响。

阿芙精油:高层调整业务不受影响,张耀东出任公司高级顾问

图:阿芙公司对张耀东先生离职一事的说明

阿芙精油成立于2006年,14年来一直致力于精油及延伸产品的研发和打造,并不断普及精油护肤理念。阿芙是一家快速迭代的企业,张耀东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在一二线城市开设线下门店近400余家,线上也曾荣获2013、2014年双十一天猫美妆类目第一的不菲业绩。

最近几年,国内护肤品行业经历了几次重大的转型,从“国外品牌就是好的”,到“名牌就是好的”,再到“我喜欢的就是好的”。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阿芙作为一家具有快速迭代和自我进化能力的企业,一贯坚持产品力并拥抱变化,业务和模式也在不断进化、不断进步。

尤其是最近两年,随着微博、直播、抖音、小红书等红利期的爆发,阿芙精油的众多产品获得更多年轻人的喜爱。针对这个现象,阿芙芙精油CEO杨寅曾对媒体表示,目前很多方式是在一味迎合年轻人,还停留在表层。从长远来看,虽然新渠道流量红利仍将持续,但传媒方式和渠道是在不断变化的,最终指向是人,真正的红利也是90后、00后这些年轻消费者带来的红利。因此关键的是参透他们为什么这样,他们有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目前,阿芙精油旗下的精油和精油护肤类产品仍然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仍然会坚持线上线下并举的策略去推进业务发展,并不会因为人员调整带来业务的影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