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部致信表扬华润苏果抗疫保供突出贡献

资讯 TOM    2020-06-11 10:31

近日,商务部办公厅在致苏果超市的感谢信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苏果超市积极配合我部工作,坚持每日报送生活必需品销售、库存等信息,充分发挥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的主渠道作用,组织广大员工坚守岗位,积极备货,确保重要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商品供应不脱销、不断档,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了突出贡献。

疫情发生以来,华润万家旗下苏果超市1400余家直营门店不停业,三大物流连轴运转,4万员工坚守岗位,做好重点民生商品的保供稳价工作,并加大对滞销农副产品的采购力度。疫情前期,苏果还多次加班加点、争分夺秒为出征的援鄂医务人员组织、提供食品和生活物资,及时高效地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多次受到江苏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

据了解,5月份以来,苏果先后收到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合肥市包河区商务局发来的感谢信,表彰苏果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积极履行保供稳价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民生及防疫物资保障、维护零售市场稳定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华润万家助理总经理,苏果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兵表示,商务部以及省市有关部门发来的感谢信是对企业疫情期间工作成果的高度肯定和表彰,激发了全体干部员工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苏果将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采取积极措施做好扩流通促消费工作,为促进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