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全民电竞新形态:AgFox战队助力咪咕高校电竞赛事

资讯 TOM    2020-06-11 11:17

6月10日,咪咕互娱官方宣布,咪咕电竞与国内在《和平精英》项目颇有成就的知名战队AgFox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就赛事运营、电竞推广、全民电竞布局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创新电竞格局,助推全民电竞热潮。

探索全民电竞新形态:AgFox战队助力咪咕高校电竞赛事

据悉,双方将率先就咪咕电竞举办的高校电竞赛事展开合作。作为赛事的官方指导战队,AgFox将为赛事提供丰富的宣发和福利资源,让高校电竞爱好者有更多机会直面职业战队,深入了解电竞行业,其中俱乐部参观日活动和试训资格奖励将进一步激发所有心怀职业梦想的电竞爱好者的参与激情。

成立于2007年的AgFox电竞俱乐部是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第一批职业电竞俱乐部成员之一,已成功运营过《英雄联盟》《DOTA》《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等端游项目及《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移动端项目,拥有丰富的团队管理及成熟的电竞项目运营经验;旗下分队AgFoxBlack在成立一年后,就成功在有着“电子竞技奥运会”之称的2019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上摘走了《和平精英》邀请赛总冠军,是目前国内极具竞争力的和平精英战队之一。

探索全民电竞新形态:AgFox战队助力咪咕高校电竞赛事

咪咕电竞作为中国移动旗下唯一电竞运营中心,在去年推出了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以覆盖全国20个省300多所高校、累积参赛人数超10万人的赛事规模,成功引发全民参与电竞的热情,成为2019关注度颇高的电竞赛事。如今,2020年度咪咕高校电竞赛事即将如期而至,赛事将深入贯彻“个性、认同、探索”的动感地带精神,通过引入移动电竞比赛项目、携手AgFox等职业战队,凝结高校电竞战力,创造更多电竞人口,持续激活全民电竞热情,同时也深化动感地带品牌认知,让咪咕高校电竞赛事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电竞赛事“潮牌”。

2020年度咪咕高校电竞赛事将于6月15日开放线上报名通道,以十万奖金池加持赛事热情,展开《英雄联盟》《和平精英》两大电竞项目的比赛。据悉,本次大赛将通过官方直播平台咪咕视频、虎牙直播同步直播,并携手指定设备合作方酷冷至尊;官方指定唯一宠粮合作伙伴吉吉禄粮;官方合作伙伴地平线8号旅行箱、自如、曹操出行、ispark炫客、青娱校园、肯耐珂萨、超竞教育等,与全国“百城千校”的电竞爱好者一起唤醒电竞梦想,诠释电竞魅力!

探索全民电竞新形态:AgFox战队助力咪咕高校电竞赛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