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ntegral旗下Mindworks创意工作室发布可玩广告制作平台

资讯 TOM    2020-06-11 11:38

6月11日,移动广告平台Mintegral旗下的Mindworks创意工作室正式发布可玩广告制作平台Playturbo,这是国内第一个针对各类可玩广告创意进行灵活定制的动态参数平台。广告主可使用Playturbo对可玩广告创意内的元素或参数进行多维度的调整,快速输出数十个不同的创意版本,以用于优化多渠道移动营销活动。

可玩广告,游戏推广的利器

可玩广告(playable ad)可称为“微型游戏”,用户可以通过10至30秒的快速试玩,在下载游戏之前体验游戏玩法。这种广告形式是近两年来移动广告行业的热门营销方式,被众多移动游戏广告主所采用。

相较于其他广告形式,可玩广告具有更好的用户体验,可以提升用户的广告参与度,同时也为广告主带来了更高的转化率、留存率和LTV。根据Mintegral广告平台的数据显示,82%的广告活动使用了互动广告创意,其中以可玩广告为主所带来的安装贡献率高达70%。同时,相较于普通视频广告,可玩广告平均可带来3倍的IVR提升,部分优秀案例甚至可实现10倍的提升,而用户留存率亦可提升10%以上。此外,由于可玩广告的用户互动行为可监测,广告主可以通过数据更加了解自己的目标用户,从而优化可玩广告创意来进一步提升广告转化效果。因此,可玩广告已成为游戏广告主的营销利器。

元素级迭代,高效助力可玩广告优化

通常,可玩广告创意的制作涉及一系列工作,如脚本编写、UI设计、代码开发以及创意测试和不断改进等,制作技术门槛较高。而在广告活动中,随着可玩广告创意的投放和优化需求不断增加,广告主对可玩广告的生产效率和成本控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帮助广告主解决可玩广告制作的难题,使其能更好地利用可玩广告创意来优化广告活动,Mindworks创意工作室推出了Playturbo可玩广告制作平台。

Playturbo是一个自助式的可玩广告制作平台,广告主无需任何代码基础即可上手操作,对可玩广告创意中的关键元素,如背景图、手指指引、按钮、皮肤、背景音乐、难度系数等进行自由调节,快速生成多个版本。

同时,Playturbo支持多语言配置和新增语言功能,可以满足广告主多区域投放的素材本地化需求。而由Playturbo生成的可玩广告创意,可一键打包或自由选择创意版本下载输出,用于Mintegral、Facebook、Google、Unity、AppLovin、ironSource、Vungle等主流广告平台的营销活动。

此外,Mindworks通过与全球各种广告主合作,积累了丰富的可玩广告制作与优化经验,并创建了一个丰富的在线素材库,包括手指、按钮等各种创意元素,可供广告主自由取用,快速组合成新的可玩广告创意版本。

Mintegral旗下Mindworks创意工作室发布可玩广告制作平台

Playturbo产品界面图

通过Playturbo进行元素级的创意调整,广告主可实现可玩广告创意的快速迭代更新,来满足广告活动日益精细的优化需求,并实现最佳的营销效果。同时,Playturbo也帮助广告主提升了可玩广告创意的利用率,降低了创意制作成本。

动态创意优化是未来趋势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00家广告主与Mindworks创意工作室进行合作,通过定制可玩广告等互动广告创意,以拓展自己的用户规模和提升品牌影响力。其中包括Voodoo、Good Job Games、Lion Studios、MarkApp、Madbox、KAYAC、Crazy Labs、Outfit7、Dual Cat、莉莉丝、索尼影业等游戏和品牌广告主。

Playturbo的推出可以说是Mindworks 可玩广告制作经验的延伸,并将经验转化为产品平台,让广告主也拥有了轻松自定义可玩广告的能力,以一种更具性价比、更高效的方式产出更多的不同的可玩广告创意版本。

Mintegral创意总监朱闻欣女士表示,“动态创意优化技术可以让广告素材最大限度地符合目标市场用户的审美习惯,达到更好的传播效果,同时帮助大多数广告主解决了效率和成本的问题。而Playturbo正是广告主所需要的,我们很高兴可以提供这种灵活的、动态的可玩广告制作能力,并帮助广告主利用素材粒度的交互数据来优化广告活动,在激烈的流量竞争市场中,从诸多不确定性里寻找相对的确定性,挖掘可玩广告素材的更多可能性。”

广告创意已成为移动营销成功的关键要素。Mintegral与Mindworks创意工作室将继续推动创意产品的迭代更新,并提供更多简单易用的创意工具,赋能广告主,让可玩广告等新兴广告形式更易获得,帮助广告主破解营销过程中的创意难题。

如想试用Playturbo可玩广告制作平台,请前往Mindworks Creative Studio官网或Mintegral官网咨询与申请试用。

关于Mindworks:

Mindworks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Mintegral旗下的创意工作室,致力于为全球广告主提供一站式创意营销服务、多样式创意内容及多维度创意数据分析,运用无限创意助力营销决策,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创意团队之一。目前,Mindworks被全球100+顶级客户信任,为Voodoo、Good Job Games、Lion Studios、MarkApp、Madbox、KAYAC、Crazy Labs、Outfit7、DualCat、莉莉丝、索尼影业等顶尖游戏及品牌广告主提供创意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