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与麦富迪一起出发 探索宠粮“新锋味”

资讯 TOM    2020-06-22 17:06

谢霆锋从出生那天起就注定成为明星,他出生的那天引来50多位记者围观,出生的第二天就被各大媒体报刊杂志报道。出生一周后,谢霆锋的第一个封面杂志就诞生了,创造了香港杂志封面年龄最小的纪录同时也是该记录的保持者。他15 岁时出国进修音乐,对音乐一身热忱,锋芒毕露!以一首《估计错误》,开启了歌手这条路。16 岁正式出道,并发表第一张专辑《My Attitude》。紧接着《玉蝴蝶》和《世纪预言》的诞生,使他获得了“全球最高销量之亚洲最畅销男歌手”奖。所有出名的歌曲,全是自己作曲,音乐才子果然名不虚传!

谢霆锋与麦富迪一起出发 探索宠粮“新锋味”

谢霆锋在“演员”这个身份中,也是把自己的敬业和演技表现的淋漓尽致。从天人之姿、郎艳独绝的花无缺,每次出招都帅到我们尖叫!一生一个“花无缺”竟然不够,他还演活了很多经典角色。精湛演技让他接连斩获大奖,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影帝。

谢霆锋与麦富迪一起出发 探索宠粮“新锋味”

从舞台到荧幕,他是唱跳俱佳多才多艺的全能爱豆。从荧幕到生活,他是对美食极致追求,锋味十足的全能料理男神。锋芒毕露,一路锋范,他与众多经典角色共生,一腔热忱演绎无限潜能。他就是麦富迪,全新品牌代言人。

谢霆锋与麦富迪一起出发 探索宠粮“新锋味”

在《锋味》节目中,谢霆锋携众多好友前往全球多个城市,体验当地独特的美食文化。在节目中,谢霆锋对每一道料理品质的极尽执着,也成为了如今选择麦富迪的原因。从全球各个城市探索美食慰藉心灵,到探索麦富迪九大天然原材料产地,为爱宠带来崭新味蕾体验。同样作为“有态度”的美食发现之旅,从追求美味和情感的极致体验,到致力于探索爱宠味蕾未触达的领域。谢霆锋,在探索美食这条路上,从未停止脚步。

谢霆锋与麦富迪一起出发 探索宠粮“新锋味”

而谢霆锋也是一个超级爱猫达人,这也是麦富迪选择与霆锋携手的原因之一。与工作中严肃认真的谢霆锋截然不同的是,在他面对小动物的时候,可真的是温柔又暖心!可因为有哮喘的原因所以不能养有毛的动物,所以以前一直在养冷血动物,比如乌龟,蜥蜴。但谢霆锋爱

猫,这种热爱,让谢霆锋成为了一个略带反差萌的“猫奴”。更有人说他就是看到猫就两腿走不动道。如今,谢霆锋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心愿,领养了一只名叫miso的黑色德文猫,从而正式成为有猫一族。紧接着,也为miso带来了一只叫Dashi的新伙伴,这两只猫咪就像家人一样陪伴着霆锋的日常生活。而且miso也特别喜欢跟谢霆锋黏在一起,谢霆锋还经常把猫猫带去节目录制现场,没有比陪爸爸一起工作更开心的事情了吧~

谢霆锋与麦富迪一起出发 探索宠粮“新锋味”

未来,谢霆锋还会携自家的Miso、Dashi一起出镜哟,与麦富迪一起,探索宠粮奥秘~而Miso和Dashi的出现,也让大家发现了细腻温柔的一面那么麦富迪将带你们发现他们的另外一面,和霆锋一起探索麦富迪的食材奥秘!这是谢霆锋,亦是麦富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