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款神奇的美看Mcomb电动牙刷,居然是因爱而生?!

资讯 TOM    2020-06-22 18:16

如今市面上的电动牙刷品牌真的很多,不止贵的,平价的也都一抓一大把。但其中不是都只是来蹭热度,刷流量,真正在用心做产品的并不多见。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个因爱而生的电动牙刷品牌,它们的品牌故事是真的非常暖心了。

这款神奇的美看Mcomb电动牙刷,居然是因爱而生?!

美看Mcomb是来自深圳的一家公司,之前一直为知名的网红U品牌电动牙刷做代工,虽然名气不高,却有一套独特的品牌理念。

爱一个人,倾其一生,自然要TA最好的!一生一世一双人,要把宠爱注入日常。

这款神奇的美看Mcomb电动牙刷,居然是因爱而生?!

说到这个“爱”的理念,就要先说说美看品牌的诞生的故事。

美看的创始人,是圈内人熟知的“刘厂长”,他和“刘夫人”的神仙爱情故事,是一段业内佳话。两人相识于七岁的时候,始于小学同桌的缘分,刘夫人爱吃糖,也爱笑,笑起来会露出两颗有蛀牙的小牙齿。

慢慢的,爱情开始萌芽了,是青葱岁月里最美的悸动。但是当上了初中的刘厂长准备表白的时候,家庭突遭变故,只能匆忙离开家乡。03年的时候,通讯还是那么的不发达,离开就代表着断绝了所以联系。无论刘厂长用尽各种方法,都是石沉大海。

好在,命运是眷顾他的,08年,他们终于在人海中重逢,刘厂长准备了一个浪漫的告白,迟来的爱情终于开花。

不仅是爱情,刘厂长的事业也是两开花,之前是因为她选择研究电动牙刷,现在也是小有所成,然而为了结束异地恋情,刘厂长毅然决然放弃了上海的事业,选择了去深圳。好在幸运一直相伴,U品牌代工的商单也来了。后来,随着,“小公主”的出生,刘厂长又开始研究儿童电动牙刷。

用15年,遇见一个人,变成三个人。

用10年,从0到1打磨一款牙刷,只为做好刷牙这一件事。

如此用心,估计也只有刘厂长这样耐心钻研的人才能做到了吧。所以,美看Mcomb这个品牌我是服气且放心的。

美看Mcomb的宗旨是,“花会枯萎,但爱永不枯萎”!日复一日的浇筑,才是让爱永恒的秘诀。

这款神奇的美看Mcomb电动牙刷,居然是因爱而生?!

如此温暖的品牌,做牙刷自然也很用心!

就拿它家的旗舰款M2来说吧,有两种配色:“专情灰”与“恋爱粉”,是不是听这个名字就能闻到爱情的香气?!

除了配色,这款美看M2电动牙刷的颜值也很让人“心动”,其机身采用罗马柱式设计,看起来非常有质感,手感适中,即使沾水也不易滑落。

这款神奇的美看Mcomb电动牙刷,居然是因爱而生?!

功能方面,美看M2采用了美国进口杜邦刷丝,刷丝磨圆率达到95%以上,大大降低了因刷毛而导致口腔划伤的机率。还有40000次/分钟的震动频次,是手动牙刷的190倍,在保证清洁力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去除牙菌斑。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牙刷有清洁、敏感、美白、抛光4种模式,适合更多人群使用,还可以有效舒缓牙龈出血的问题。

续航上,这款牙刷号称“一年只要充两次电”,每次3个小时左右就能充满,充电接口是TYPE C的主流插口,和大部分手机公用,因此,续航能力非常棒!

这款神奇的美看Mcomb电动牙刷,居然是因爱而生?!

总得来看,美看Mcomb这个电动牙刷品牌还是不错的,不仅品牌故事很暖心,牙刷这块实力也很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说不定邂逅爱情的就是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