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媒体发力,五年质保汽车级锂电,新日超战略开启品牌更伟大时代

资讯 TOM    2020-06-11 14:37

6月8日,新日备受行业瞩目的“新日超战略全球发布会”在无锡隆重举行。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刘素文、原央视著名主持人郎永淳、新日股份董事长张崇舜以及新日股份总裁赵学忠等领导和嘉宾参与了本次发布会。新日董事长张崇舜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主题为《新日超战略 只为更伟大》的演讲。

全媒体发力,五年质保汽车级锂电,新日超战略开启品牌更伟大时代

斥巨资发力全媒体,新日再创品牌新高度

众所周知,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多,如何全领域卡位消费者信息渠道,充分展示品牌形象与品牌高度,让更多的消费者认知并认可品牌,一直是各大品牌研究和探索的方向。

也正是基于这种考量,新日此次不仅斥巨资覆盖100多个高铁站、100多块高炮、100列列车的全方位广告投放,而且携手江苏卫视冠名在优酷数字端同步播放的《我们签约吧》栏目,与115位明星大咖、超级主播,开展319场次的直播带货活动,发力全媒体。

全媒体发力,五年质保汽车级锂电,新日超战略开启品牌更伟大时代

据透露,新日电动车明年还将会加大广告投放力度,并对全国终端近千家门店进行焕新计划,打造超级门店,致力于把新日电动车的品牌形象与品牌声量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保五年汽车级锂电,新日为行业发展再添助力

2019年新国标替换老国标正式落地实施,已然昭示了电动车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同时,在去年10月第37届江苏国际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前景分析的报告也指出:锂电电动自行车拥有2019年-2023年23%的复合增长率,2023年预估可以达到3310万辆。锂电和铅酸的大逆转即将到来。也就是说,两轮电动车的更新换代已不可避免,电动车的锂电化已成定局。是继续保持原有的姿态保守前行,等待被淘汰,还是创新突破,为推动行业发展而努力?

细数此前种种,无论是电动车的动力改革、还是智能化升级,作为素有电动车行业“开荒者”之称新日总是积极拥抱变革,并走在行业的前端,自觉肩负起推动行业快速发展的重责。

而这次,作为中国自行车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理事长单位,新日电动车更是责无旁贷。在本次发布会上,新日电动车再度把乘用车制造技术与标准“武装”到了电动车上。新日此次推出的5年超长质保:5年内,电池容量低于70%,免费换电池;超能跑,搭配双芯动力系统扭矩可达到235Nm,百米极速时间<8.5s,爬坡度>27°的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不仅克服铅酸电池使用寿命短、动力不足等诸多问题,而且耐低温性能极佳,零下10°依能放电80%以上。

全媒体发力,五年质保汽车级锂电,新日超战略开启品牌更伟大时代

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的推出,不仅大大推动行业锂电化的进程,为行业锂电化树立标杆,也为新日电动车在这次行业变革中抢占了先机。

除此之外,在本次发布会上,新日电动车还推出了超高端、超能跑,搭配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的智能锂电车MIKU Super以及新日爆款XC系列产品XC2等诸多新品。

每一次新的开始,都是一次新的超越。新日超战略的发布,不仅体现了一个肩负行业发展的头部企业的担当,也为新日电动车品牌未来能更加伟大铺平了道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