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心服务,用爱装家:沪尚茗居6·6整装节盛况空前

资讯 TOM    2020-06-11 14:48

2020年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很难的一年。以前只有中年危机,现在还多了青年危机。很多25-35岁的职场人士,面临着即将失业的危机,也面临着债务危机。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沪尚茗居于2020年5月18日开启了第二届沪尚茗居6·6整体家装节,并且与更多的国内外知名的品牌供应商达成了新的战略关系。在这场疫情面前,大家选择齐心协力。

用心服务,用爱装家:沪尚茗居6·6整装节盛况空前

而经过了这场闭门在家时长长达两个月之久的疫情之后,更多的人,意识到了家的重要性,大众对于装修的需求,比此前更甚。

在疫情还没结束之前举办第二届沪尚茗居6·6整体家装节,沪尚茗居做了许多的功课,既保证了环境的舒适度,也保证了户主的安全。更重要的是,给与户主全年最大的活动力度,让更多的户主们能够在这次活动中收益。

用心服务,用爱装家。在当今社会,房子,早已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的地方,更是一个能够给与人温暖的地方,人们对装修的要求,已经从性价比开始转变。

而沪尚茗居的实景样板间,让户主们对家的概念,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环保、健康、安全的装修材料,保证了户主和家人的安全;而用心的服务,让户主们走入样板间的时候,就能够想象到自己入住新家后的感觉。

用心服务,用爱装家:沪尚茗居6·6整装节盛况空前

日前,沪尚茗居第二届6·6整装节已落下帷幕,受疫情影响,沪尚茗居不得不对前来看样板间的户主进行分流,但是每一位前来看实景样板间的户主,都对沪尚茗居的服务表示赞同,当场签约者,不在少数。

2020年,人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一个避风港,更需要一个让人倍感温暖、放松心情的家。而沪尚茗居,为户主们装修了这样的一个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