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响“618电商 备货战”,汇源开启年中大促狂欢

资讯 TOM    2020-06-11 15:32

一年一度的618购物盛宴即将开启,作为疫情之后首个大规模的限时大促,今年的618可以说被寄予了厚望。在消费者们摩拳擦掌等待开启“剁手”模式的同时,作为果汁行业龙头品牌的汇源,也联动旗下多个工厂和部门,打响“618电商备货战”,做好了全面应战618的准备。

打响“618电商 备货战”,汇源开启年中大促狂欢

为了618活动顺利开展,让消费者能够快速收到大促产品,汇源北京密云工厂及江苏盐城工厂的员工们,连日来加班加点地进行赶工包装,全力为大促抢仓备货。电商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大促,公司各部门相互协作,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信届时会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消费体验。

工厂车间忙碌不停,在做好安全防控的前提下,每一个汇源人都秉承着百分之百的细心和用心并肩作战,严格把关每一道工序。在全力备战618年中大促的同时也保障好每一款产品的安全和健康。

今年618,汇源在京东、天猫、拼多多等多个电商平台推出一系列产品大促活动,例如备受大家关注的乐碱天然苏打水、沙棘果汁等都给到了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价格。让消费者买得起、喝得健康,是汇源不变的初心。

打响“618电商 备货战”,汇源开启年中大促狂欢

618正面交锋在即,汇源在忙着全力备货的同时,也马不停蹄地完善电商营销布局。5月31日,汇源联合“国民游戏”欢乐斗地主推出的汇源王炸礼盒100%果汁产品,通过直播等形式不断触达更多的消费者,受到余小C、南波儿等主播的诚意推荐。汇源王炸礼盒刚一上线,就凭借生动亲民的包装等独特体验,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和购买。

打响“618电商 备货战”,汇源开启年中大促狂欢

近年来,电商的迅速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了无数色彩,在让人们生活愈加便利的同时,也迅速晋升为紧密连接消费者的新渠道之一,618、双11等重要电商营销节点已经成为汇源品牌曝光和品牌赋能的重要窗口之一。

我们向每一个奋战在生产销售一线的汇源人致敬,也向每一个手捧汇源果汁的你说一声谢谢,谢谢你的相信。今年618,我们不“买”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