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乐乳儿童DHA震撼上市,开辟植物软胶囊新时代

资讯 TOM    2020-06-11 16:46

今年年初,澳洲本土自然健康品牌澳乐乳宣布对旗下的儿童DHA产品进行升级,将“植物软胶囊”技术应用到天然提取物儿童DHA的产品中,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为“天然、健康”的优质产品,实现健康产品行业的创新突破,开辟儿童DHA植物软胶囊新时代。

澳乐乳儿童DHA震撼上市,开辟植物软胶囊新时代

在宝宝健康成长过程中,DHA是必不可少的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组成成分之一,对胎儿及婴幼儿智力和视力的发育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市面上的儿童DHA胶囊都是用动物明胶做胶囊皮。

动物明胶主要来源于牛和猪的骨及皮,动物的骨及皮中常会残留有微量的有害成分,比如(疯牛病、猪瘟等)病毒、激素和重金属,对儿童身体造成伤害。澳乐乳儿童DHA胶囊用木薯淀粉做胶囊皮,100%纯植物,无病毒,无激素,无重金属,是全球植物DHA胶囊著名品牌。其生产企业历经12年科研公关,目前建成了全球植物软胶囊生产基地。

澳乐乳儿童DHA震撼上市,开辟植物软胶囊新时代

因为植物淀粉的延展性和吸水性和动物不同,做成胶囊后再与液体结合,很容易造成胶囊变形、结块、破裂等现象。所以生产成本非常高,能生产出完美的植物软胶囊的厂家也是屈指可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儿童DHA通过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TGA认证,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TGA)率先把保健品与药品实行同源管理,其审核标准非常严格,只有极少数公认优秀的保健品/药品才能通过,所以产品质量非常有保障。

澳乐乳儿童DHA震撼上市,开辟植物软胶囊新时代

随着消费地不断升级,“产品为王”时代真正到来。企业只有不断开发、应用新的技术,实现技术创新,才能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植物软胶囊相较于动物明胶具有较多且不可替代的优点。植物软胶囊技术使产品具有较高的增值性和竞争力,在不久的将来,植物软胶囊将成为动物明胶胶囊必然替代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