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畅游世界无需买SIM卡,一个华为天际通APP全搞定

资讯 TOM    2020-06-11 17:00

出境旅游时,网络是必须要提前考虑的一个问题,在境外使用地图导航、查找旅行攻略、线上社交等都需要接入网络。可以说没有网络,在境外旅行几乎“寸步难行”。很多人选择购买当地电话卡和租随身Wi-Fi等方式接入旅行目的地网络,但是这些境外上网方式都有各自的短板和缺陷:

购买境外旅行目的地电话卡的方式,需占用手机一个卡槽,并且当地电话卡通常只支持一个国家,若用户是多国游,则需要同时购买多张手机卡,显然用起来非常不方便,费用可能也较高;租赁随身Wi-Fi需要定点取还,设备耗电量不小,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及时充电,而且多一个设备,携带起来诸多不便。 华为天际通有效解决了这些难题!它集合境外上网、全球酒店、全球机票、全球租车、语音导览、全球签证等多项功能为一体,可以给出境旅客提供众多便利。在境外使用华为天际通上网,使用国家/地区、天数、流量大小都可以自主选择,无需换卡即可畅享高速网络!

开启便捷 没网也能操作

打开华为天际通APP,在顶部的搜索栏中输入目的地,即可看到当地的热门上网套餐,完成支付后用户可以选择立即启用,也可以在30天内随时启用。即便在国内没来得及购买套餐,到达境外华为天际通服务覆盖区域后,也可进行操作。华为天际通为用户提供了30分钟免费境外网络,可供APP浏览和购买套餐。

华为天际通APP还支持智能启动,打开智能启用开关,到达目的地后,华为天际通将自动搜索到目的地的信号,优先选择当地优质网络,自动连接上网,无需手动启用。即便是不善于智能机操作的老年人也能够得心应手。

计费合理,多人共享

与许多境外上网服务相比,华为天际通的计费模式更合理。华为天际通全球流量套餐的有效期是以启用时间开始计算,完整的24小时作为一个计费日,比方说用户在当地时间晚上10点抵达A国,购买并立即启用了一天的华为天际通流量套餐,失效时间将会是次日晚上10点。套餐中指的一天是完整的24小时,用户能够充分的使用套餐内的每一分钟!

一人购买,多人共享。用户购买华为天际通全球流量套餐后,可以将流量通过热点的方式共享给其他用户,即便对方不是使用华为手机也同样可以连接。操作方式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热点分享保持一致,简单便捷。

此外,华为天际通还支持回国加速、余量可视化等功能。用户在境外访问国内资源网速会更快,用户使用流量和剩余时长均可随时查看。

截止2020年4月23日,华为天际通网络覆盖全球100+国家/地区,覆盖95%国人出境热门目的地,其中60+国家覆盖4G网络,并且数量在持续增加中。除了境外上网功能外,华为天际通还涵盖了全球酒店、全球机票、全球租车、全球签证、语音导览、全球旅游攻略等境外出行服务,一个APP满足用户全场景的出境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