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壹链盟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通过CMMI3权威资质认证

资讯 TOM    2020-06-11 16:59

壹链盟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期通过了国际CMMI 3级认证,标志着我司软件开发和管理模式已经与国际主流模式接轨,研发管理能力逐步成熟,企业管理水平、人员素质、软件过程管理能力、产品与服务质量迈入国际先进梯队。

CMMI,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源自美国,被誉为软件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绿卡”,并在全世界推广实施的一种软件能力成熟度评估标准。有统计显示,通过CMMI认证的软件公司,对项目的估计与控制能力可提升40%到50%,生产率提高10%到20%,软件产品出错率下降超过1/3。

喜讯!壹链盟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通过CMMI3权威资质认证

通过CMMI3级认证(称为定义级),有利于提高公司整体的管理水平,尽快引入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加强和巩固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进一步证明了我司具备着卓越的软件开发及技术解决能力。

壹链盟成立之初,即秉承科学发展的理念,紧跟数字经济时代步伐,综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各项技术,赋能真实业务场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并相继推出了供应链金融平台、保险经代云平台,壹站通地产行业金融平台,在研发过程中不断优化与提升管理水平,增强软件的市场转化效率,用技术驱动公司发展,用创新注入发展活力。

自公司CMMI认证启动,公司多位高管和骨干人员高度重视,CMMI评估小组对公司的过程管理、项目管理、项目研发等18个过程域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和评估,标志着公司在软件设计、开发、项目管理以及产品质量等方面的达到专业水准。

标准过程的实施,不会因评估工作的结束而中止。我司将一如既往的以提升研发标准化水平和专业化能力为目标,保持在行业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和竞争优势,将继续深耕行业,科学管理,向CMMI更高级别认证不断奋进,促进公司商业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