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近视,专注健康教育照明,雷士国际在行动

资讯 TOM    2020-06-23 10:12

近年来,由于用眼过度、用眼不卫生等因素,我国儿童青少年近视率居高不下。科学防控近视,让孩子拥有光明未来,创设良好的用眼光环境成为了照明企业重要发展方向之一。

教育现代化,照明为先。国家也为了推进中小学教室照明标准化改造工程,于2019年4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中小学校普通教室照明设计安装卫生要求》。

以前的教室照明,多采用传统荧光灯具,整体教室照度仅为151.3LX,远低于国家标准,同时也存在着照度不足且不均、色温过高、眩光严重、显色指数低等问题。不仅消耗大量电能,还对青少年视力健康造成影响。

为了解决以上的问题,基于丰富的健康光环境设计及服务经验,雷士国际打造的课室专用照明灯盘及黑板灯,无蓝光、无眩光、无频闪等特点,均达到国家标准,为学生提供明亮舒视的学习环境。

“9+2”标准化全方位教室照明方案

合适的光线可以对于维持学生的眼部健康及专注能力、提高学习质量至关重要。针对照明环境在视觉、生物及情感方面给使用者带来的视觉效应和非视觉效应影响,为了能够更好地呵护学生的双眼,雷士国际秉承科学、严谨的灯光应用理论,创新采用了“9+2”标准化全方位教室照明方案。

“9+2” = 9盏教室灯盘+2盏黑板灯,是雷士国际根据当前近视及疫情防控等需求,针对教室照明所存在的问题所提出的专业解决方案。

课室主体照明上,采用8套垂直于黑板布置的防眩课室专用灯盘,满足标准要求布灯方向,减少黑板反射眩光,使桌面平均照度>300lx,均匀度>0.8(高于国家要求最低限值);黑板照明上,采用2套平行于黑板布置的偏光类型黑板灯,满足学校照明标准中对黑板区域的照明要求,使黑板面维持平均照度>500lx,均匀度>0.8(高于国家要求最低限值)。

防近视,专注健康教育照明,雷士国际在行动

雷士国际智能课室照明系统

雷士智能教室照明系统将智能照明产品与物联网和创新应用相结合,通过智能光感功能,根据教室自然采光情况,智能调节灯具亮度,保证桌面照度,达到最佳节能效果,打造完美符合教育照明标准的照明系统及明亮舒适的教学环境。

在不同教学模式下,使用者对灯光照明也有不一样的需求。雷士国际智能课室照明系统拥有多种场景应用模式,包括全开模式、多媒体教学模式、自习模式及全关模式,可实现多应用照明模式的灵活切换及照明设备的科学使用,提高教学管理质量并有效降低能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