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芝华仕多年深耕家居市场一线,打破功能类家居认知壁垒

资讯 TOM    2020-06-23 10:56

不可否认,作为国内家居行业优秀品牌的芝华仕,它发展的二十几年历程,其实也带动了国人对功能类家居用品从概念模糊到切实关注,从零需求到火爆购买等诸多方面的转变。

而在本次618年中大促中,芝华仕以优异的成绩给家居行业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全网总成交额突破4.55亿,同比增长73.51%

芝华仕多年深耕家居市场一线,打破功能类家居认知壁垒

天猫家具行业排名top4,连续9年618功能沙发品类蝉联冠军

京东家具行业排名top2,连续4年618功能沙发品类蝉联冠军

旗下多款单品销售火爆,K621真皮功能沙发累计销量达18951件,单品销量第一

芝华仕多年深耕家居市场一线,打破功能类家居认知壁垒

C039真皮储物床累计销量4641件,单品销量第一

芝华仕多年深耕家居市场一线,打破功能类家居认知壁垒

曾几何时,消费大众几乎对于家居类产品仅仅停留在外观、材质等浅层面认知,而对于设计、功能类家居产品等几乎一无所有。同时,观念陈旧、技术落后、创新能力缺乏也是当时绝大多数家居生产厂家的现状,传统的家居的概念定式化、固有化。如果提到功能沙发、智能床、按摩椅等功能化产品及其概念,买卖供给双方均是一脸茫然。

然而,随着国内社会飞速发展,工艺水平提升、原材料科技进步以及消费者对于优越的物质有了更多需求。芝华仕凭借自己丰富的外贸市场经验,洞察到了关于功能类家居产品的国内市场供给与需求断点,寻找到了发展相关产品及延伸产业链条的时机。于是,该公司倾注大量财力与人力专注于功能类家居产品的设计、制造与理念宣传,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到了芝华仕,了解到功能沙发。“芝华仕头等舱,舒适到飞起”,芝华仕一直都坚决贯彻这一品牌理念,一款好的功能沙发,应该全方位地照顾到使用者最佳的舒适体验,无论是设计外观上的舒适,还是坐感上的舒适,每一个舒适的场景都是芝华仕不断摸索与自主创新的目标与动力,力求让疲于应付繁忙工作与生活的都市人能够在休憩一隅之间,畅想生活的幸福,体验生活的美好。

芝华仕多年深耕家居市场一线,打破功能类家居认知壁垒

市场是产品力最好的试金石,二十余年的经营历程中,芝华仕功能产品系列将品质与享受带给客户,芝华仕得到的除了不断增长的市场占有份额,还有消费者的信任。目前为止,芝华士在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个销售终端,产品也远销美国、英国、加拿大等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横跨六大洲,被广泛运用于高铁、机场、酒店、游艇、高端会所、影院等多个领域。

芝华仕多年深耕家居市场一线,打破功能类家居认知壁垒

芝华仕被市场如此认可,正是因为过硬的产品实力,芝华仕已经打破传统美式功能沙发臃肿深沉的概念,走向时尚化;兼顾优质原材料保证消费者舒适健康的体验;强大的供应链实力也保证了最真实的价格,给消费者超值的购买体验。芝华仕将功能家居产品的信誉、功能、服务、品牌深植与消费者心里,弱化了功能家居认知界限的屏障,从而激发了人们对于功能类家居产品的更多需求。

市场中的高销量和品牌高占有率始终都是芝华仕巨大品牌影响力和消费者认可度的有力证明。芝华仕多年稳居功能类家居市场一线,帮助消费者减弱对于功能家居认知的壁垒,其功不可没。当然它取得的成绩与地位也是毫无争议,当之无愧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