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风口已至,包学习将撬动教辅领域“大变革”

资讯 TOM    2020-06-23 13:18

2020年5月,众望教育包学习D-BOOK发布会在津举行,来自各地的书业精英齐聚一堂,与众望教育共同见证D-BOOK平台的发布时刻,共话学习进化、书业变革之路。

此次包学习D-BOOK发布会主要围绕动效透视、互动体验、自动智能、互动问答、动态更新、容量无限6大方面展开。包学习D-BOOK作为数字动书阅读平台,是数字互联时代学习的革命,率先在教育领域运用互联网技术研发的一款交互式自主学习App。

在线风口已至,包学习将撬动教辅领域“大变革”

发布会上,众望互联CTO唐大仕做了教育技术与新形态教辅的发言,指出在线教育是当前的“教育大势”“技术是改变教培行业的大浪大潮”,更指明“新形态教辅”乃当前大势所趋,从一个教育者的角度出发,提出了新时代电子教辅的四个层次:数字化、媒体化、个性化、交互化,并通过将Geogebra(自由且跨平台的动态数学软件)运用到教育教学中的形象举例,向现场来宾展示了“D-BOOK动态教辅”的魅力。

2020年,教育行业正经历着一场大变革。各地区近1600万教师体验了从最初的仓促上阵到逐渐在线有感,家长重新定义了手机的含义,手机学习将成为“新常态”。众望教育联合创始人刘燕老师在发言中提到,后疫情时代,学生在变、学法在变,在线学习势不可挡,书业变革势在必行。而包学习D-BOOK动书,是实体书店变革的必然之路,也是进入互联网的好机会。

在线风口已至,包学习将撬动教辅领域“大变革”

众望教育总经理杨文彬老师介绍说,D-BOOK数字动书阅读平台,包揽全学段、全学科、全教考内容,是一零后流行的阅读与学习方式,必然掀起数字互联时代的学习革命。在包学习D-BOOK平台,每个学生都能拥有“沉浸式交互学习”新体验。动效透视、互动体验、自动智能、互动问答、动态更新、容量无限都是教育新时代在D-BOOK平台上的体现。

在线风口已至,包学习将撬动教辅领域“大变革”

会上,杨文彬老师对D-BOOK进行了精彩形象的解读与现场演示,沉浸式交互学习的教学方法与新时代下先进的教育理念获得了现场书业同盟的一致认可。D-BOOK真正做到了“让知识跳动起来”,有着传统教辅书无法比拟的强大优势,相较于简单化形式化的电子教辅与在线学习,D-BOOK更注重交互式学习。以物理为例,物理学科中的很多动态问题,D-BOOK都有对应的动图演示和实验视频,用更形象的方式帮助学生理解;对于课本上的重难点知识,还设置了重难点详解,以挖空等形式来强化学生记忆,每个知识点还有对应的练习题,从基础题到拓展题,随学随刷随巩固。

在线风口已至,包学习将撬动教辅领域“大变革”

包学习App给教育领域带来的惊喜不止D-BOOK,包学习汇聚各地名校名师,为学生提供可随身携带的必刷课;同时还是一个学习资源分享平台,视频音频、知识方法、好卷好题等优质学习资源每天更新;并且为学生打造了专属学习社区、群问,学生可以在“新事心事”寻找学伴、群问互答、侃谈青春;作为67必刷书系官方App,包学习还有图书增值内容,成为必刷图书的强助攻。

2020年,众望教育在传统教辅上持续发力、高潮迭起:“必刷题”“划重点”系列图书打通小初高全学段,《初中必刷题》九大科全部配齐,自主学习App包学习惊喜上线。众望教育已形为集纸质教辅、D-BOOk动态教辅、学习的新潮流空间、教学服务中心、教育培训分享平台、阅读文化活动中心、图书专有销售平台、文创等周边商旅定制开发平台于一体的教育出版战略矩阵。

在线风口已至,包学习将撬动教辅领域“大变革”

发布会最后,总经理杨文彬老师向所有书界代理商朋友发出了开启书业新时代的邀请,包学习D-BOOK是一场教育领域的变革,作为教育行业的探路者,众望教育将以在线教育的“小切口”撬动构建优质教育服务的“大变革”,带领书业代理商朋友破冰前行,同甘共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