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过后,前往云端的英国国家美术馆体验馆 让艺术治愈一夏吧

资讯 TOM    2020-06-23 13:17

疫情期间

感受过村口大喇叭的斥声呼喊

感动于默默无声的爱心传递

见证了逆行者们为战疫而拼搏的伟大

当九省通衢重现生机的那刻

意味着我们终于迎来了春暖花开

也预示着充满浪漫艺术气息的盛夏时节即将开启

前段时间,高晓松策划的“相信未来”活动,上百位音乐人用真挚音符呈现了一场充满温暖与爱的线上义演。艺术总是用简单的方式给予人慰藉,让人获得抵御艰难岁月的力量,由壹点光明打造的“云端的博物馆”与英国国家美术馆(TheNationalGallery)携手推出的云端的英国国家美术馆体验馆Ⅱ期,经过全面升级改造后,带来一场西方艺术史的美学盛宴,同样运用最简单的语言,极具创意的表现方式,给了我们一次近距离接触西方艺术的机会,使我们不被卷帙浩繁的西方艺术史所淹没,而能够用另一种视角领略西方艺术的魅力,获得精神治愈的能量。

疫情过后,前往云端的英国国家美术馆体验馆 让艺术治愈一夏吧

英国国家美术馆作为西方古典艺术殿堂,拥有195年的悠久历史,馆内收藏超过2400件代表性藏品,时间跨度700余年。延长至2020年7月31日的云端的英国国家美术馆体验馆Ⅱ期,精心挑选馆藏珍贵展品,将殿堂艺术翱呈云端,并结合时尚与科技元素,无边界延展出文艺复兴、星耀欧罗巴、朦胧世界三大艺术板块,将云端的英国国家美术馆体验馆Ⅱ期打造成一部立体的西方艺术百科全书,加之以趣味的标签化解读,使游客能够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收获艺术知识。云端的英国国家美术馆体验馆Ⅱ期汇集时下艺术时髦玩法,其中GIF魔法画作中的松鼠与椋鸟,轻巧地浮动于贵族淑女的肩头,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之道便自然溢出;“梵高的印象世界”与“像素浴场“,则将梵高的朦胧艺术世界与点彩画大师秀的作品延展成兼具互动性与艺术性的装置;以及运用高科技光影及声效系统,延伸画作《被拖去解体的战舰无畏号》背后的意义,在海浪声与号角声交替中,无畏号战舰仿佛永不消逝……多项耳目一新的玩法,能使参观者穿越云端,走入画中世界,享受欣赏艺术带来的平静思考,获得沉浸式艺术体验。

疫情过后,前往云端的英国国家美术馆体验馆 让艺术治愈一夏吧
疫情过后,前往云端的英国国家美术馆体验馆 让艺术治愈一夏吧
疫情过后,前往云端的英国国家美术馆体验馆 让艺术治愈一夏吧

作为国内唯一一个提供博物馆综合运营的、全产业链服务的品牌,“云端的博物馆”一直致力于链接全球最优秀的博物馆及艺术资源,拥有丰富的世界级IP代理经验,先后打造了“云端的大英博物馆体验馆”、“云端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体验馆”及“云端的英国国家美术馆体验馆”,通过突破性的创新模式,搭起一座文化艺术与社会及商业间的桥梁,打造都市博物馆生活圈,让艺术点缀生活,为人们带来精神的愉悦和满足,使商业更有活力的同时,更是借由艺术力量给社会传递一些温暖的抚慰。

疫情过后,前往云端的英国国家美术馆体验馆 让艺术治愈一夏吧

云端的英国国家美术馆体验馆Ⅱ期与城市人文地标联手呈现,依托平安不动产凝聚匠心打造的世界级城市地标,深圳平安金融中心FreeSky云际观光层在艺术、人文、科技领域一流的资源汇聚能力及运营管理能力,将“云端的博物馆”系列通过标签化的趣味解读、新鲜独特的互动场景,成功延展出西方艺术史的浩瀚美学宇宙,帮助中国游客重新认识西方艺术,从不一样的角度重新感受人文与艺术的魅力。

云端的英国国家美术馆体验馆将人文艺术遗产的深度与城市发展的高度完美结合,展现深圳在文化建设、文化领域的创新成果,有力推动都市人居与城市人文的勃兴与发展,也让拥有艺术陪伴的我们,开启浪漫治愈的盛夏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