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手“带货一哥”辛有志宣布回归 或许意在参战6月电商大战

资讯 TOM    2020-06-12 10:08

6月9日早上10点,快手“带货一哥”辛有志辛巴宣布将于6月14日回归快手。自4月24日,辛有志发文表示暂退幕后,至今已40多天未开播。此次回归,辛有志或许意在参加6月电商大战。

快手“带货一哥”辛有志宣布回归 或许意在参战6月电商大战

一年一度的6月购物盛宴即将开启,作为疫情之后首个大规模限时大促,今年的6月大促可以说被寄予了厚望。在此期间,淘宝、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火力全开,快手也推出首个“616品质购物节”。6月6日至18日,快手将有美妆、服饰、珠宝等五大品类主题日循环直播。6月6日,首场直播由“名嘴”华少打响。同日,辛有志严选联合创始人初瑞雪(辛有志妻子)回归直播,与华少连麦同框销售空调,这也被当做辛有志有意参战6月电商大战的一个信号。

辛有志是直播电商行业最受关注的电商主播之一,辛有志严选创始人,在直播平台拥有粉丝4700多万,2019年个人带货GMV超过133亿,被誉为直播电商行业领军人物。今年4月26日,辛有志发文表示暂退幕后,专注做好供应链和企业管理。暂停直播期间,行业内外都在猜测辛有志何时回归带货。

疫情期间,辛有志严选先后推出在服装、美妆领域分别单场带货破4.8亿、5亿的主播“蛋蛋小盆友”、“时大漂亮”,整个行业为之振奋。5月23日,在辛有志宣布暂退一个月后,辛选主播团队接连复出带货,并多次单场破亿。5月31日,辛选旗下主播“爱美食的猫妹妹”创造出3.5亿元的美食领域单场带货最高销售额,被誉为“美食带货一姐”。

据辛有志复出海报显示,在6月14日直播中,辛有志将再次挑战全网性价比,并且现场抽奖放送包括30台宝马汽车在内的价值千万的壕礼。届时还有1499元抢购53度飞天茅台酒、参观辛选直播基地、与辛巴及其主播团共进晚餐等粉丝福利放送。

6月大战交锋在即,各平台紧急备货的同时,也在马不停蹄地完善营销布局。辛有志辛巴此时的复出,或将成为6月电商大战期间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