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与鑫卫化工共创双赢 WNS燃气锅炉系统方案获认可

资讯 TOM    2020-06-12 10:08

近日,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内蒙古鑫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燃气快装锅炉采购项目,交货期30天。作为中正锅炉电商部的首个中标项目,代表着中正锅炉电商部在国内工业锅炉市场从零到一的突破,为今后积极开拓外部市场奠定了基础,更对企业转型升级有着重要意义。

中正锅炉电商部快速成长,再获新发展

中正锅炉电商部自201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海内外业务的开拓,取得了显著成绩。2019年底,出于公司发展需求,成立了电商旗下的内贸部门,仅仅四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订单的零突破,并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之下,克服各种阻碍,顺利拿下电商部的内贸第一标。

中正锅炉与鑫卫化工共创双赢 WNS燃气锅炉系统方案获认可

中正锅炉顺利中标内蒙古鑫卫化工燃气快装锅炉采购项目

内蒙古鑫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由天津北方食品有限公司投资成立,天津北方食品有限公司为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国有控股公司。此次,公司在乌海总投资5亿元,计划建成生产甜蜜素、化学品环已胺、农药烯丙苯噻唑(OZB)及农药中间体产品的4条生产线,获得当地政府的关注与支持。

据了解,该项目以绿色发展、持续发展为根本遵循,生产的农药产品低毒、安全、环境友好,能够填补水稻低毒农药的空白,生产的化工中间体产品是糖精、甜蜜素的原料,市场前景广阔。工业锅炉作为其产品生产过程中的重要热源设备,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经过竞争激烈的招投标,中正锅炉提交的整体燃气锅炉系统解决方案高效环保,同时报价合理、服务完善,获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方的一致好评,实现了与内蒙古鑫卫化工的首次合作。

中正锅炉为内蒙古鑫卫化工量身设计WNS燃气快装锅炉系统方案

内蒙古鑫卫化工对此次项目所采购的WNS系列燃气快装锅炉提出明确要求,以提氢的焦炉煤气作为燃料,额定蒸发量为10t/h,额定蒸汽温度210℃,并需要保证一定过热度,蒸汽压力和负荷出力均可以控制,以保证生产线的稳定性。

中正锅炉与鑫卫化工共创双赢 WNS燃气锅炉系统方案获认可

中正WNS系列燃气锅炉发往世界各地

中正锅炉拥有实力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完整的研发体系。根据内蒙古鑫卫化工的实际需求和焦炉煤气含硫高的特性,中正锅炉设计排烟温度不低于150℃,以免出现排烟温度过低而产生硫酸腐蚀的情况,并确保锅炉热效率在93%以上,为内蒙古鑫卫化工实现燃料的充分利用,降低运行成本,并确保锅炉使用年限。

同时,中正锅炉采用PLC可编程智能化远程监视控制系统,实现了全自动远程操控,通过显示器就能监控锅炉及辅机的全部在线运行情况,操作便捷,让燃气锅炉运行更加经济、可靠。

正是凭借燃气锅炉产品本身的节能性和运行稳定性,中正锅炉在各行各业都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可为客户提供锅炉制造及其辅助设备、自控系统的设计生产和运输安装的一站式服务。

中正锅炉与鑫卫化工共创双赢 WNS燃气锅炉系统方案获认可

中正锅炉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

此次中标是中正锅炉电商平台开拓国内工业锅炉市场的一个良好开端,将会继续多形式、全覆盖地拓展外部市场,同时,更加坚定了中正锅炉加速企业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