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雨季问世间晴为何物?伊莱克斯洗干一体机为你开启净爽一夏!

资讯 TOM    2020-06-23 15:07

 对于南方的小伙伴来说,今年的梅雨季似乎来得更早一些,早早地就开始体会水深火热的煎熬,衣服、床单晒不干,袜子、内裤不够换。与其各显神通、借助空调或风扇吹干衣服,不如直接入手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来得省心省力。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北欧瑞典品牌,伊莱克斯专注创新和贴心设计,旗下拥有多款洗干一体机、干衣机,致力于帮助用户获得更加健康舒适的使用体验。湿哒哒的梅雨季中,伊莱克斯高端洗干一体机衣机钜惠来袭,低至2499元,帮你远离潮湿、拥抱清爽!

DD变频 洗烘一体,阳光SPA级呵护更舒心

进入梅雨季后,水汽几乎无所不在、无孔不入——衣服和袜子越晒越湿、家具渐起霉点、甚至于卫生间的地板上都会出现苔藓,这实在不是什么令人愉悦的体验。想要让衣物每天都能享受到阳光SPA级呵护?可以考虑入手一台优惠价仅3899元的伊莱克斯DD直驱洗干一体机EWW14104KG,10公斤超大容量足以应对全家衣物的洗烘需求;搭载DD直驱变频电机和变频烘干风机,洗衣动力更加强劲、超大风量蒸汽够足,60分钟即可实现快速洗烘,JIT衣干即停技术还能避免过度烘干,有效呵护衣物,无惧潮湿天气。此外,这款洗干一体机还拥有六维AI手洗、Ag+杀菌、智能除螨洗等健康功能,有着“除菌率高达99%、除螨率达97.14%”的优秀表现,避免衣物潮湿滋生细菌,全面守护全家衣物健康。

梅雨季问世间晴为何物?伊莱克斯洗干一体机为你开启净爽一夏!

蒸汽烘干 即烘即穿,清清爽爽才舒畅

漫长的梅雨季中即使是偶有晴天,也是高温混合着满满的潮气,对于衣物晾干并没有太大改善。饱受潮湿困扰的你需要一台10公斤扎努西•伊莱克斯洗干一体机ZWW14103WR。在整个洗衣、烘衣的过程中,这款洗干一体机不仅会使用60℃蒸汽水分子快速瓦解衣物污渍,待清洗完毕后还会利用高温蒸汽对衣物进行3D立体烘干,让全家衣物都能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堪称是梅雨季的居家救星。此外,扎努西•伊莱克斯洗干一体机ZWW14103WR还拥有羊毛洗、棉麻洗、羽绒洗等16种专业洗涤模式,干爽价只要3299元。

另一款支持95℃高温煮洗的扎努西•伊莱克斯洗烘一体机ZWW14102LG,活动期间只需2499元就能抢入手;而伊莱克斯洗干一体机EWW14102JB支持快速洗烘、清新除味,优惠价只要2999元哦,用户可按需选购。

梅雨季问世间晴为何物?伊莱克斯洗干一体机为你开启净爽一夏!

热泵护烘 香芬清新,极速干衣净爽一夏

虽然洗干一体机能够做到“洗烘一步到位”,但对干衣、护衣要求比较高的用户,建议单独入手一台伊莱克斯热泵式香芬干衣机EDH1011JB,优惠价仅4999元,高端洗衣机+高端干衣机的组合将会带来更为专业的衣物护理体验。具体来看,伊莱克斯热泵式香芬干衣机EDH1011JB采用热泵式独立烘干技术,在60℃左右的低温环境下对衣物进行特色除菌烘干,既能做到衣干即停,又能有效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等细菌,杀菌率高达99.9%。而且,这款10公斤容量的干衣机内置香芬精油模块,阳光般的清新香味怡人舒适,更有35分钟快烘、防皱免烫的功能,让处于梅雨季的你不再羡慕北方小伙伴的晾衣速度!

梅雨季问世间晴为何物?伊莱克斯洗干一体机为你开启净爽一夏!

梅雨时节拒绝做“潮人”,就从伊莱克斯开始!以上多款高端洗干一体机和干衣机,总有一款适合你,心动的话立刻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选购吧,以钜惠好价将阳光带回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