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昶铭汽车:渠道资源是未来星辰大海

资讯 TOM    2020-06-12 11:26

当前社会经济增速加快,科技不断推陈出新,尤其是近些年,互联网科技发展的越来越快,使得很多传统行业纷纷借力互联网,转变营销模式,从而焕发出企业新的生命力。而上海昶铭汽车一直的经营理念就是稳中求变,在这个美好的时代,上海昶铭汽车也将借力新渠道,发力于互联网,相信上海昶铭汽车的未来是星辰大海。

互联网+是目前社会上各行各业的热点话题,而对于同样是传统行业的汽车经销行业来说,这个全新的渠道、全新的平台,是完全可以和汽车经销行业进行有机的结合迸发出新的生命力的,而上海昶铭汽车也正是这么做的。

加之目前疫情已经纠缠了几个月,各行各业都出于恢复元气的阶段,这个时候借力互联网,营销模式转型升级,可以更好的辅助汽车经销行业重新焕发生命力。

在谈到目前互联网对汽车销售的作用时,上海昶铭汽车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互联网就为上海昶铭汽车提供整合了很多销售线索,而在我们大力的开拓渠道下互联网带给公司的基于和助力形式更加多样化。比如我们的企业内部的借力于互联网技术的员工管理体系,线上员工考勤系统等等。而在服务客户的环节,互联网技术也为我们企业带来了很大帮助,借助于互联网我们和客户之间的距离问题被解决了,与客户0距离,我们就可以更好地更全面的收集客户的诉求和痛点,可以及时的跟客户沟通,归根到底,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更好地服务客户,对于我们上海昶铭来说,是打造了口碑,提升了绩效,而对于客户来说,他们的需求诉诸的更方便,沟通时间更短,需求能够更快被达成,是一件双赢的事情。

上海昶铭汽车发力互联网,借力新渠道,相信在时代的推波助澜下,上海昶铭汽车的未来是星辰大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