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鲸618战绩显赫,拖地机器人“黑科技”势不可挡

资讯 TOM    2020-06-23 15:07

一年一度的618清洁嘉年华收官,首次参加年中大促的云鲸“小白鲸”拖地机器人于616当日0点开售,30秒内售罄13000台,追加4000台再次售罄,3小时内销售额突破6千万,取得完美战绩。

云鲸“小白鲸”诞生不到一年,但势如破竹,成为行业内的“黑马”。早在上市前,已于海外排名首位的众筹网站Kickstarter筹得超过114万美金的支持。自19年11月上市以来,云鲸"小白鲸"连创不俗销售战绩。当年双11,首发17秒售出1000台,3小时销售2700台,销售额即破千万;2020年5月1日,五一购活动当天售罄5000台现货。根据奥维云网(AVC)《2020年Q1环境健康电器市场解读》显示,“小白鲸”力压国内外巨头跻身行业前三,发展迅猛,目前已服务全球超过上万家庭。

云鲸能够收获如此亮眼成绩的根本原因离不开广大消费者对“小白鲸”的认可,以及品牌对产品体验的重视。在扫地机器人行业同质化过于严重的大环境下,云鲸瞄准了传统清洁机器人需要人工洗拖布的痛点,历时三年,经过几十代产品迭代,研发推出全球首款“可以自己洗拖布”的机器人--云鲸小白鲸。

云鲸618战绩显赫,拖地机器人“黑科技”势不可挡

"小白鲸"拖地机器人采用独创的拖布自清洁系统,能在拖地过程中全自动清洁拖布,免除人工清洁拖布的烦恼,实现真正的“解放双手”。云鲸使用机器人加清洁基站的创新设计,清拖地程中机器人自动识别拖布清洁情况,自行返回基站对拖布进行清洗,在全屋清洁完成后,基站会对拖布进行风干,避免拖布滋生细菌。5升大水箱,一次性足够清洁300 ㎡的房间。它突破性创新和使用了无人驾驶技术、自清洁技术等多个顶尖技术,将人工智能黑科技真正运用在家庭服务机器人上,解决消费者长期以来手洗拖布的痛点,也避免了一块脏拖布拖全家的问题。

云鲸拥有独立自主研发的技术核心,在技术领域有所突破的同时申请了100多篇专利保护,并和多家顶级律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形成了知识产权坚实的保护壁垒。云鲸目前在东莞松山湖及深圳设有总部,产品和研发中心,在职员工300余人,核心团队来自各大知名高校与头部企业,公司拥有生产、供应链、研发、销售、品质、品牌、组织管理的全栈式综合能力。

距离B轮融资仅过去两个月,云鲸官方近日又宣布完成C轮融资,“黑马”势不可挡。凭借智能扫拖与自动清洁的硬实力,云鲸“小白鲸”被海外权威科技媒体评为CES 2019最佳产品之一,并获得欧洲Plus X奖、爱迪生发明奖金奖、EIA金奖、CES创新奖、德国红点设计奖及德国创新奖。

云鲸618战绩显赫,拖地机器人“黑科技”势不可挡

福布斯报道中这样写道:“时间会证明一切,但是Narwal(云鲸)是消费者一直在等待的终极拖地机器人”。云鲸在全球市场的认可度上,证明“中国创造”是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潜力无限,同时一直以来到618突出的销量表现也给中国的科技创新产品注入强心剂,带来增量与信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