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全向收音,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可达到更好的转写效果

资讯 TOM    2020-06-23 15:14

前些年,很多人都认为,只要是在职场的道路上混的风生水起的新人,要么就是有着显赫的家世,要么就是裙带关系力压群雄。但其实,想要在职场上一鸣惊人,不仅要有真才实学,更重要的是比拼软实力。比如,在面对开会场景时,拥有一支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那么你的会议记录不仅记得更完整,文字转写也相当快,可以做到1小时录音5分钟成稿,瞬间让你的工作效率成倍增长。

360°全向收音,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可达到更好的转写效果

外观造型独特轻便更易携带

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采用了复古的磁带样式的设计,外壳采用的是 PC+ABS 材质,机身整体小巧迷你,55mm*32mm*15mm的尺寸加上不到30g的重量,不但精致,而且轻质便携。配件方面,除了说明书,还附赠了可自行 DIY 的个性贴纸、Type-C接口电源线及挂绳。

AI降噪360°全向收音效果好

开会场景对于职场人士来说是司空见惯,企业内部会议、行业会议,甚至是出差到外地开会也是常有的事。如果面对的是一个偌大的会议场景,那么,这款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能不能保障拾音呢?在拾音降噪方面,讯飞智能录音笔A1采用 Knowles 的双麦克风阵列,采用端+云听感和降噪算法,360°全向收音,按人声区分角色。基于出色的降噪技术,日常录音中,人声部分能够得到很好的润色和放大,可以很清楚的听到人声,还能区分角色,达到更好的转写效果。又因为是双麦克风全指向的,所以录音时不需要把麦克头对准被访者,只要靠近音源就可以清晰的收录。

360°全向收音,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可达到更好的转写效果

支持10类语种12种方言转写

在工作场景中,我们经常遇到不会说中文或者是普通话的人在会场上主讲,这种情况就会让人比较头疼,不要说手动笔记,就连一般的智能录音笔都无法识别。而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最大的亮点就是它不仅可以识别普通话,还能实现中、英、日、韩、俄、法、西、越南、维吾尔语、藏语 10 类语种转写,语音准确率更是高达98%。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还支持粤语、四川话、重庆话等12种方言的转写,旅游出差时,再也无需担心因为语言交流而带来的尴尬。

同时,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还支持7大领域专业用语的转写,搭载这一功能的录音笔瞬间变身贴身助理,用户能够根据不同的场景,选择不同的模式,比如医疗、法律、IT行业和教育等,使得转写结果更为专业、准确。

“工欲善必先利器”,想要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上拥有更大的竞争力,这款科大讯飞入门级智能录音笔A1绝对是你的最佳之选,它不仅可以帮助你轻松搞定各种会议记录,还通过强大的翻译、转化等功能让声音之间的距离变得更加亲切起来,这或许就是AI存在的最大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