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赋能为教育提质增效 掌门1对1智能化教学获赞誉

资讯 TOM    2020-06-23 16:33

疫情期间,在线教育承担起全国超3亿师生的教学需求,在保障全国学子日常学习中起到巨大作用。其中,掌门1对1凭借在教育领域的多年深耕,以优质的教学水平和课程质量、智能化的教学,赢得了绝大多数用户的认可,获得权威媒体报道点赞。

掌门1对1如何实现优质教学内容的稳定输出,在CCTV央视的报道中可窥知一二。在师资建设方面,掌门1对1建立严格的教师筛选机制和场下培训体系,以不超过6%的面试通过率从源头上保证教师的高质量。此外,掌门老师在长期实战中积累了极其丰富的线上教学经验,对于把握课堂节奏、创新课堂形式以及给学生制定长期学习计划方面都游刃有余。在教研上,掌门1对1组建超万人教研团队,设立教育研究院,自主研发课程材料和智能题库,为前端教学提供针对性支撑。

将前沿技术深度融合在线教育,已经成为了公认的发展趋势,《人民日报》就重点报道了掌门1对1的智能化成果。自2014年转型线上教育以来,掌门1对1一直不懈探索科技融合教育的更多可能,致力于打造高效、智能、个性化的教学。目前,掌门1对1已搭建起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实现了“AI in all”的互动教学方式,运用科技力量重构了新的教学方式。

科技赋能为教育提质增效 掌门1对1智能化教学获赞誉

掌门1对1通过采集、分析学员日常学习行为轨迹数据并进行整理切片,分别总结归类为用户学习大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和视频教学课堂大数据三个大数据库,再经过层层分析匹配生成分析报告。该报告可以帮助老和家长更加直观的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以便进行针对性的调整规划,更好实现个性化教学。

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这个以往的新兴行业也开始回归教育本质,优质教学成为竞争关键。在此方面,中国教育电视台对掌门1对1的精细化运营做了详细报道。掌门1对1一直坚信,“在每个环节都争取做到精进1-2%,叠加起来就是数倍优秀于其他企业”。因此,掌门1对1建立培、磨、研、学、联、监六维联动的线上教学全链协同机制,升级优化教学六大环节,以保证输出更优质、更高效的教学服务。

对于在线教育企业而言,科技与教育深度融合的关键就在于实现教学的个性化、标准化,不断促进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在教育中的场景化落地。作为行业优秀案例,掌门1对1已经拥有上千万注册用户,服务范围覆盖全国600个省市县,未来也将继续深度探索教育智能化,实现“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