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说电动车不能兼具卓越品质与亲民价格?小刀电动车就做到了!

资讯 TOM    2020-06-23 16:43

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增加,人们对更优质、更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更加强烈,“品质”和“性价比”成为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注重的两大要素。新一代消费主力军在追求品质消费的同时,也追求理性消费和品质消费。在这样的消费趋势之下,小刀电动车以极致匠心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国民好车,实力助力国民美好出行。

小刀电动车:高品质产品才是取胜关键

小刀电动车成立于2004年,经过十六年的发展和积累,小刀电动车铸就的品牌号召力和核心竞争力,让其在成为业内领军品牌的同时,同样成为国外市场的新生力量。而之所以有这样的成绩,是因为小刀电动车始终相信:只有高品质产品才是赢取市场的关键。

好的产品方可赢得市场。而什么才是好的产品,自然是高性价比、高质量并存的吸引消费者的产品,这些小刀电动车都用行动完美呈现。从产品质量上来说,小刀电动车创业初期就致力于高品质电动车的研发,除了不断吸收和培养高端技术性人才,形成极具核心竞争力的研发中心外,产品品质也在不断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谁说电动车不能兼具卓越品质与亲民价格?小刀电动车就做到了!

此外,在同行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优质产品价格居高不下时,小刀电动车将打造“高性能国民车”的理念完全融入生产的每一环节,将高质高性价比的用户需求转化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良好的口碑传播中赢得国外地区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并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

坚持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品牌初心

作为行业内首家入选CCTV《大国品牌》的企业,小刀电动车一直坚持品质先行,深刻洞察目标市场用户需求,将消费者需求同产品特色结合,拉近产品和消费者的距离;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小刀电动车始终保持着非常清晰的市场定位,即致力于在用户群体中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品质好车。

谁说电动车不能兼具卓越品质与亲民价格?小刀电动车就做到了!

在今后的品牌建设中,小刀电动车同样会保持初心,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严格把控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环节,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和突破,把高品质落实到底。品质之外,小刀电动车还将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赋予产品更多价值,以匠心为用户提供极致性价比的高性能国民车,助力用户轻松出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