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汽车之家直播连线途虎总裁:疫情过后养车靠谱吗?

资讯 TOM    2020-06-23 16:43

6月23日,一场以“逆境疾驰”为主题的大型汽车行业直播在汽车之家上线,此次活动聚焦“后疫情”时代下,汽车产业的复苏。市场下行叠加疫情冲击,曾让整个汽车业陷入低谷。但挑战与机遇并存,经过此次疫情各企业也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在本次直播中针对疫情后的服务升级,途虎养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胡晓东为大家带来了“干货满满”的直播内容。

汽车之家直播连线途虎总裁:疫情过后养车靠谱吗?

主持人与胡晓东(左一)互动提问

在疫情期间,途虎养车为了更好的保障客户及门店工作人员的健康。也依托于途虎养车线上线下结合的优势,推出了“无接触养车”、安心门店、车辆免费杀菌等系列新举措,为车主提供更好更安心的养车体验,打消了车主的后顾之忧。这胡晓东总裁讲述的同时,直播间的观众们纷纷“刷屏”对于途虎养车这种服务理念以及相关措施表示充分的支持与肯定。

汽车之家直播连线途虎总裁:疫情过后养车靠谱吗?

门店工作人员正在消毒作业

在复工复产方面,途虎养车也一直走在前列。胡晓东在直播中介绍道早在四月份,以保证客户与员工的安全的前提下,全国的途虎养车工场店已全部复工开市,目前在营的服务也是正常开放,订单及服务水平也在疫情后迅速好转。

数字化一词也是胡晓东在直播间不止一次提及的重点词汇,他结合途虎养车自身运营情况,在直播间内讲述了数字化对于汽车后市场企业的重要性。“疫情之后,3月份门店已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水平,4、5月份店均的收益还在上涨。”也表示途虎养车今后会将数字化和标准化做到更好,这将会让门店信息传递更加实时、高效和准确,从而让用户享受到更高标准、高效、专业的汽车养护体验。未来,汽车后市场也会产生更大规模的民族品牌。

汽车之家直播连线途虎总裁:疫情过后养车靠谱吗?

谷佳(左一)带领主持人参观工位

在直播最后,途虎养车的上海区域经理谷佳带领主持人参观了途虎养车上海技术中心,从直播画面可以看到技术中心干净整洁,工作人员们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作,据谷佳介绍疫情期间,他们的工作也从线下更多的转移到线上,既做好了疫情防控又保障了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